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陕西省将建立青少年户外运动数据库

陕西省将建立青少年户外运动数据库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06-21 13:54
在日前召开的陕西省第二期青少年户外体育与休闲活动指导员培训班上,陕西省登山协会表示将进一步引导规范行业市场,并建立陕西省青少年户外运动数据库。

我国目前有近1.4亿人经常从事户外运动,陕西省年登山逾百万人次。户外运动的蓬勃开展,让参与登山户外运动项目的俱乐部、企业、从业者、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爱好者不断增多,陕西省登山协会主席陈铮向表示,“青少年对于户外运动的参与热情很高,接下来我们将在中国登山协会的指导下,对省内户外运动从业机构进行认证,进一步引导规范行业市场,为青少年参与户外运动保驾护航,并建立陕西省青少年户外运动数据库,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孩子身心成长和性格塑造方面的积极力量,为陕西竞技运动项目发现优秀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