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华南

徒步踏青峨眉山,玩转半山也是极美

关于峨眉山,是我去过最多次数的景区;关于峨眉山的游记,也是我写过最多次的;对于峨眉山,也是一种情结。

不过以前都是夏天和冬天到峨眉山,而且都是直接到金顶。

以前正儿八经徒步峨眉山只有过一次,还是徒步五显岗到金顶,那时候爬山真是累成小狗。刚好这次是春天到峨眉山,从山下徒步至五显岗,峨眉山对我而言算是初步圆满。

这次已经是我第9次上峨眉山,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春天的峨眉山也这么美,原来不用到金顶也能玩转峨眉山,原来峨眉山可以玩得很接地气,也可以玩得像一个度假者。而且徒步半山还有一个好处,可以完美的避开人人人!

这次不上金顶!不上金顶!想要了解金顶的朋友可以移步至文末,我的其他文章有关于金顶的攻略!

峨眉山下修身养性
这次到峨眉山两天半的时间,周五下午从成都坐高铁到了峨眉山,在高铁站门口坐1块钱的12路公交车到伏虎寺站下车,对面就是红珠山酒店,今晚就住在这里。

峨眉山到成都的高铁票可以不用取票,直接刷身份证上车。峨眉人也是很热情,在公交站等车的时候,会主动问你要去的地方,会告诉你在哪个站下车。

不得不感叹一句,峨眉山环境真好呀~走在这样的公路上心情都很舒畅。以前夏、秋、冬都到过峨眉山下,就差春天了,从没见过如此新绿的峨眉山。

红珠山酒店在峨眉山算是老牌酒店,环境各方面都比较好。酒店里还能泡温泉,是特色的循环升温的承压氡温泉,源流在清音阁两河口地下3000米深处。

房间里大大的玻璃窗,窗外就是绿植,住在这样的环境里,我对峨眉山的爱又更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