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户外旅行主题馆】

作者: 亚洲户外展    2017-07-19 10:22
我们渴望
去更开阔更自由的天地里
奔跑大叫、宣泄生命的激情
用脚步丈量这个宇宙的宽广

所以我们选择去户外旅行
更好的看看这个世界
只因生命的旅途
本该在路上!
旅行的意义

纵使本届亚洲户外展精彩众多,但在众多不同专区中【户外旅行主题馆】依然抢尽风头。不信?那就跟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作为每年一度的户外产品流行标杆,2017亚洲户外展上的众多新品,注定要引领时尚的风潮。

精彩产品篇

提到户外旅行你最先想到什么?帐篷

猎户座 的“奇点”帐篷以采用类椭球形的外观形态,营造太空基地的场景特色。室内空间以舒适的色彩搭配及柔软的布艺家具为主,像“巢”一样安全感十足!

喜马拉雅 的帐篷以精致为主,明亮的色彩搭配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爽~

要论酷,还得属秋野地。Z型气压车顶帐篷采用气压式半自动操控,收起厚度仅22cm。重量轻,耐冲击,可承受300kg。同时具备防暴雨,防风、防寒、防沙、牢固等全面技能。

住得好很重要,睡得好更是保证游玩质量的关键。

喜马拉雅的地垫、户外睡眠专家TRACKMAN,户外露营舒适必备!

黑冰 series z系列产品,全线采用800+fp鹅绒填充,产品超轻超蓬,热能利用率高,保暖性能更佳;更令人称道的是,z系列采用拒水羽绒结合柔软面料,使产品更加防潮舒适,经久耐用。

除了住宿设施,露营也需要这些轻便实用的小装备哦,吃喝玩乐全靠它们!

全新弹力路客腰带采用优质弹力乳胶丝和真皮配件,可在任意位置插扣,完美匹配腰围。更可随呼吸与运动自然伸缩,适合日常及各类运动穿着。

手电+破窗器+伞三种功能的完美结合,神獒满足于生活中的各种需求。开车旅行时就需要一把这样的战术伞,给你最贴心的保护~

南孚电池 开发的家庭露营型电源,是户外露营必备神器,体积仅为100×100×119mm,容量却高达50000mAh。无人机、笔记本、ipad、手机,头灯手电,所有户外需要充电的产品,一个露营储能电源通通搞定。

寻光展团今年继续组团来袭,爱路客山力士、汉道、穿越风暴SLEADER OUTDOOR、snowwolf、慕山、飞特光临亚洲户外展现场。

爱路客 涮涮锅采用高效的燃烧系统,用汽炉取代传统酒精或柴火为燃料的火锅,烹饪更加快速。其挡风罩+底座的设计,使支撑系统与防风保温系统更加稳定,保证了户外烹饪的安全性。

山力士 的CC MUSIC,是一款会唱歌的灯,ABS材质和珍贵木材,兼具音响和照明双重功能。重量仅仅只有196克,一手可握,让你在户外音乐、照明两不误!

除了超酷炫的产品展出,
【户外旅行主题馆】还举办了
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跟小编一同回顾精彩吧!

精彩活动

露营地场景展示区

本届亚洲户外展在【户外旅行主题馆】特设露营地场景演示区,猎户座、蜗窝营地、帝盛房车、西拓(无动力游乐设施)集聚于此,帐篷、房车、营地教育,各方最优资源齐力打造出一个梦想中的户外营地。

房车早已成为了新一代户外旅行的最潮住宿方式,不管是想要舒适型还是嗨皮型,都能满足你!

水上专区类

馆外设立的水上运动体验区,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水上专区陈设各类水上运动题材,为热爱水上运动的朋友们送上了视觉饕餮大餐。

俱乐部专区

户外专区的俱乐部专区,给户外运动俱乐部提供了展示自我、宣传自我的天地,俱乐部专区的展示舞台,也为我们提供了许多精彩的户外旅游相关讲座。

户外露营主题日

中国露营地行业公开课之露营天下说·亚展场

中国露营地行业公开课之露营天下说·亚展场,独创露营地行业的专属辩题,从“营地方与第三方的关系”、“营地内容定制化or标准化”、“营地的运营方向”三点出发,邀请各方大咖互辩论题,求得露营行业发展新思路。

户外x露营论坛

2017亚洲户外展力邀露营地、户外装备露营产品、营地教育与户外活动三方代表,围绕“户外在露营语境下的发展新思路研讨”这个中心议题,进行圆桌会谈。现场各方观点激烈碰撞,力求消除营地与户外的鸿沟,谋得更好的发展。

商务配对 户外旅行专场

户外旅行专场集结了最专业的资源服务,借助亚洲户外展平台优势,为户外旅行主题全产业链及品牌商搭建沟通与合作平台。途居营地、驴营地、蜗窝营地、太湖一号、利尔春天、露营天下、留尼汪岛旅游局等优质户外旅行资源现场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达成签单意向!

2017亚洲户外展倾力打造户外旅行主题馆,
力求为露营行业点亮前进的明灯。
很高兴与大家相遇,
2018年6月28日-7月1日,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第13届亚洲户外展,
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