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攀冰运动简介】
攀冰是攀登高山、雪山的必修科目,更是登山运动的基本技能之一。攀冰是一项借助于装备和技术器材而在冰壁和冰瀑上进行的运动,攀冰这项曾被视为专业运动员才能从事的极限运动,由于近年众多上方保护冰瀑、冰壁的开发,以及攀冰装备的不断进步,已经变得容易入门,成为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心仪的最新冬季时尚运动。攀冰以它独特的新酷装备、童话世界般的活动环境、刺激的身心感受,成为冰瀑上的芭蕾。

标题很动人,冰瀑上的芭蕾,其实,我感觉我在冰壁上就像一只误入沙漠的企鹅。。。。

先发张我的教练---彭晓龙在给我们当先锋做保护站的英姿吧
悠闲时光-双桥沟攀冰

当年看 颠峰时刻 影片中有一组两人为了救被困队友而攀冰的场面,灰常让我向往。

去年元旦的时候,偶尔和东南聊天,说他在四姑娘山双桥沟攀冰,羡慕!但由于时间问题没能进沟一试,于是便约了今年元旦进沟练练

元月4日,告别一起徒步贡噶的队友,一早赶到茶店子附近的立交桥,我那可爱的三哥已经在等我了。这家伙,也是个神仙,就我知道的他能带我上了二峰,三峰,还开了饭店自己当大厨,现在居然买了辆巡洋舰跑起了运输。。。
悠闲时光-双桥沟攀冰

熟悉的映日公路,地震的痕迹处处可见,到现在还是无法正常通行。

过了卧龙,开始上巴郎山了

过了垭口,婆渺峰出现在眼前
悠闲时光-双桥沟攀冰

又见四MM 山上没什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