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灯具 Torch M1自行车头盔 夜骑安不安全全靠它了

Torch M1自行车头盔 夜骑安不安全全靠它了

作者: 第一装备网    来源: 第一装备网 2017-08-02 10:18
TorchM1是世界上最亮的自行车头盔,专为步行、乡村和城市车手寻找更光明的道路,可拆卸双LED灯产生500流明30度宽的光束,头盔后面的LED灯增加安全性,并具有额外的舒适度。

许多头盔安装的前大灯提覆盖范围有限,限制了骑手前方的可见度,我们独特的条纹光线在你前面的路径上投射了30度的光束,与常规前照灯或单梁自行车灯不同,TorchM1在大范围内散布漫射光,以避免像隧道视野光束。

TorchM1的嵌入式照明创造出更时尚、更安全的自行车头盔,旨在冲击的情况下保持结构完整。

虽然一些自行车灯具有1000流明及以上的流明,可能会对其他车手和司机造成伤害,TorchM1的500流明灯提供了导航的最佳亮度,同时避免为你周围的人造成困扰。

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轻松切换照明模式,我们独特的光系统是任何条件的理想选择,使用脉冲模式进行有雾的夜生活,或确保驾车人士在路上看到你。如果你的行驶不需要完整的500流明功率,只需在500,250或100流明设置之间切换即可。

后面的红色LED灯在路起到了警示灯作用,以便后方人员、车辆更清楚的看到你,USB充电可轻松为你的M1大灯充电,

TorchM1的500流明灯具有一个易于访问的USB充电端口,允许骑手从墙上插座,电脑或任何其他设备上启用USB,3小时内即可完全充满,根据使用哪种光模式,一次充电可持续长达1.5小时(500流明)或长达8小时(脉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