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装备公司BD第二财季业绩不佳 但前景看好

装备公司BD第二财季业绩不佳 但前景看好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08-09 16:54
由于加快推动增长的努力,户外装备公司Black Diamond第二季亏损继续扩大,但它重新聚焦于其旗舰品牌已经有助于推动这一时期的增长,该公司预计2017年下半年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Black Diamond全年增长预期不变。

第二季度,由于攀登和滑雪类别的强劲增长,特别是其独立的全球经销商(IGD)和直接面向消费者(DTC)渠道的出色表现,Black Diamond收入同比增长了5.5%,达到3070万美元(固定汇率下同比增长了6%)。该公司的分销商业务增长了23%,而DTC则增长了15%。

Black Diamond总裁John Walbrecht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说:“我们的第二季度是持续进步的一个时期以更好地为我们的核心消费者服务,同时推动当前和相邻产品类别的创新。我们所有的主要市场、区域市场以及所有分销渠的销售额都呈增长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