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防盗背包 一包多用 轻松转换背包和公事包

防盗背包 一包多用 轻松转换背包和公事包

作者: 第一装备网    来源: 第一装备网 2017-08-31 10:40
新升级的 BobbyBizz 防盗背包,除了保留原有防盗防割、减重结构、夜行安全、USB外部充电等多项王牌功能外,更新增一包两用功能,可以随时转换成背包或公事包。

而且BobbyBizz防盗背包设有30°、90°和180°三种开启角度设计,让用家简便存取物品,隐私度满分。背包前幅内置高强度防割装甲板,侧面内置塑形框架固定包身结构,可以抵御利器破坏。

最大的特点在于一包多用,轻松转换背包和公事包、隐藏式拉链设计,小偷无从入手。

设有防盗安全锁和不锈钢钢丝,防止背包在不注意的时候被拿走,背包前幅内置高强度防割装甲板,侧面更内置塑形轻质不锈钢框。

内隔包含弹性及网布贴袋、平板及电脑袋,背包减重模式,令包内物品重心完全贴合背部,夜行反光条,可保护夜间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