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四姑娘山骑马暴涨 就是要涨价 不怕你不骑只怕马不够 没钱你别问

在藏区登山户外也好 旅游观光也好,都有当地人牵马驮人挣钱, 这是当地人求生的工作.挣的都是辛苦钱,一匹马就是七八千元,每日的粮食 胡豆玉米,驮人的马不像是野马只是吃草,必须要吃粮食才有气力, 胡豆一斤就是几元钱,一匹马一天很要吃不少啊,马匹每天的护理费用,每年打针预防,马掌磨损费用,马匹公司的回扣和管理费,还不算马匹摔死和自然死亡。

夫牵马更是一个苦差事,首先马夫都是穷人出身,命不好投胎出来就是马夫,没有读过书没有文化找不到好工作,不像有些生下来就是富二代和**,是的话也不会在这里牵马了,也不是 公务员 国企业和做生意或者有正式工作的。一次牵马来回几十公里走的非常累,到了一定年龄都有关节病,一趟下来挣不到几个。

果你是登山一般都会走一半的路到达大本营露营再去冲顶,来登山的有些会选择骑马徒步,但是往往徒步上去的体力就消耗了一大半,到了大本营晚上再给你轻微高反一下,第二天半夜起来冲顶,攀登到一半就喊体力不支,最后放弃冲顶。

不骑马的有几种我们列出来啊

1,我们是来体验的,要靠自己实力登山,骑马就没有意思了

2,好贵哦,便宜一点嘛,只骑一个单程可以不

3,   到了山下开会的时候领队和向导都会问队员起马不,说句实话都是为了提高登顶率和预防队员高山反应和体力透支,有些又说我们领队强制他消费想多挣他的钱,说句老实话我们搞户外的领队不像去泰国西藏旅行社导游,我们没有购物的回扣,购物卖什么请问,卖户外装备吗?来之前都买好了来的,鄙人对天发誓没有购物回扣。

4,自己以为自己很厉害,打死不骑马,结果下山的时候喊我们给他找马了,呵呵

5,自己感觉自己厉害体力好得很,话多,喊别人队员不要骑马,俗话说十个说客抵不过一个夺客,本来人家骑马可以登顶的,结果拿给自以为是的在后面扇点阴风就不骑马了,结果登不上去或者被领队搀扶下来。自己登不上去还害别人

6,有些登顶下来了走不动了,喊他骑马打死不骑,不骑马走不快就要影响全队的时间和行程,害得大家晚上才下到山下。

7,国庆节骑马喊我们收他平常价格,哈哈哈哈哈哈,给马夫和领队套近乎,说便宜点下次给你介绍人来,要求你介绍啊,下马了人都认不到了,有几个网上给我们宣传得。

8,骑马上去后节约钱只骑单程,下来不骑马只给一半的钱,马夫想赚钱他不骑马了,那就只有路上把包包给你丢了了嘛 ,不幸你试试。

9,问我们登山活动费用里面怎么不包含骑马,其实我们也想包含啊,也想把价格提高啊,但是价格高了就没有人来了,就这么便宜的价格的还把同行更低的价格截图发过来压价,害得我们同行之间互相矛盾。

10,骑马后不想给钱和少给的,国庆节每个马夫的价格都不一样,马夫互相协调费用有时候忙起来了就要忘掉,到了山下或者大本营就在那里扯皮。

11,登山时候没有体力了上不了顶在那里发脾气的,说领队为什么不包含骑马的费用

12,我们还遇见过上去打死不骑马,登顶了下山没有体力了,最后要马了,体重太大一匹马拖不动他,来几匹马换着骑下来多的费用都给了。

13本来骑马节约体力可以登顶的,上山不骑马登不了顶,活动费用给了,下次还要来跑一趟多的都给出来了。

14读书读多了脑壳读傻了本科和留学博士那一类,文化高了又挣不到钱,有些高学历还没有小学文化挣得多那种,这种多嘛吧 脑壳有毛病性格古怪的。

看看平常的价格啊,马匹公司明码标价的,不要来了就在那里讲来讲去压价格,国庆节吗那就是翻倍还要多的涨价啊

托装备上山的马匹管理费30元一匹马

平常游客骑马到二峰 350
大峰310

平常游客骑马到长坪沟木骡子320

明码标价 ,马匹公司提回扣和管理6070元一匹马

庆节马匹公司更本管不了马匹,全部是马夫自己和游客谈,说句实话就算平常也不是天天都有马号的,没有马号只有在家吃干饭,一个星期有个马号算运气好,【马号是马匹公司队员村民马匹管理的号牌】

常赚不到啥钱的,一年全部就靠国庆节挣钱,国庆节海子沟的骑马都是双雕村和金峰村的,这两个村子的马匹不能去长坪沟挣钱,去了的只有登三峰,如果不骑马根本赚不到钱,2011凯乐石搞登山节,人多得很,马匹被炒到1200元走打尖包骑下来,没有办法就是要这么多,到二峰单程你说得好 700-800元一个单程,就是要涨价,不涨价吃锤子啊,要生活要养娃要吃饭。

些没钱的种和自以为是听着,今年九寨沟地震,很多游客都往四姑娘山跑,不怕没有人来,以后未来都不担心,国庆节不怕你不骑,只怕马不够,不要到时候来求我们的时候你就晓得厉害了。

后面回帖人要说的我都给你说出来,随时更新啊

就是不骑马,看你奈何我怎么样

我体力很好就是不骑马

是不是骑马了就能保证登顶

有本事别用小号用实名来发帖子嘛

不骑马就是瓜的还要挨整。

你是哪个领队向导嘛,用实名制说嘛

留个位子 随时更新都好看见
四姑娘山挣钱累 发表于 2017-9-25 12:33 在藏区登山户外也好 旅游观光也好,都有当地人牵马驮人挣钱, 这是当地人求生的工作.挣的都是辛苦钱,一 ... ...

还是和平点好。

这个不要太认真了

站位看更新!

楼主活的好累,写这么多该骑还是会骑,不骑的仍然不骑。
一年前地铁站的三蹦子司机也是这么想的,不坐我的车,你们明天哪有精力上班,结果共享单车来了,都失业。有写这个的功夫不如考虑一下万一建了缆车,或者天朝开放了低空领域,有了到大本营的直升机,你们拿争?
扯蛋,想骑就骑不骑拉倒,都是挣钱的,不要把自己说得那么那么辛苦,游客素质不高,游客不能还价,游客钱给少了,你们辛苦挣的太少,巴拉巴拉屁话一堆就来了.......我就问你,你嫌挣钱少,你不做就是了,没谁逼着你干这个! 发篇文章通篇喷游客给钱不痛快,人家的钱都是刮大风吹下来的?你嫌少不拉换客人就是了,整篇说别人不是,闲得蛋疼

虽然说有些理由,只是您口气似乎有些不对,有挑衅之嫌吧
存在就是合理的,心态要平和

免费也不会去骑的!
到二峰350真心不贵,去亚丁看看,500都得抢着骑,马太少了~~
我第一次去二峰的时候,自己走上去的,那时候年轻感觉还可以,后来又骑马去了一次,感觉登顶要容易很多,骑马确实可以节省体力~~但我个人还是不喜欢骑马,基本能走还是自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