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VAUDE【自然哲理】石家庄特别主题秀

VAUDE【自然哲理】石家庄特别主题秀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10-09 16:15
VAUDE“自然哲理”特别主题秀,
一场结合户外×专业×环保,
河北石家庄北国商城如约亮相。

VAUDE作为德国环保荣誉品牌,一直以来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所思所行始终聚焦在专业户外+环保上。此次活动,VAUDE以【自然哲理】为主题,提倡大家享受户外乐趣的同时,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做起,了解环保、爱上环保、践行环保。

秀场的环保小心思,隐藏在每一处细节

场内搭建与陈列采用了大量的环保材料,并结合绿色植物进行装饰,确保在塑造一个贴近自然的舒适场景的同时,与主题相呼应,将环保实地践行。

历年荣誉奖牌,让大家感受VAUDE一直以来的努力

VAUDE作为专业的户外品牌,拥有大量的创新优秀产品,并屡获各项国际户外大奖的认可。此次主题秀现场,展出了VAUDE近年来的国际获奖奖牌,让大家直观感受到VAUDE一直以来对户外、对环保的努力与贡献。

悉心准备的骑行体验,现场交战激烈

2017年度骑闯天路总决赛已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VAUDE作为赛事总冠名,将骑行的乐趣带来了活动的现场。特设骑行竞速台,让更多人体验专业户外运动带来的不同体验。

因了解与尊重,再而践行。VAUDE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吸引更多关注。从而让更多人了解环保、爱上环保、践行环保。保护与我们息息相关的自然,让更多人体会到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