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BOW三合一防水包 多功能户外装备首选

BOW三合一防水包 多功能户外装备首选

作者: 第一装备网    来源: 第一装备网 2017-10-20 10:05
BOW让你进行各种活动时,都可以携带所有个人物品的产品。设计具有与鞋袋相同的便携性,功能性颇多。

BOW背后的概念是设计可以随身携带,而且适合各种活动的包包,不论运动或旅行。大多数人在进行健身,瑜伽或运动时,必须携带一个鞋袋,并将该鞋袋放到进其公事包。这通常会导致你的包包很胀,你必须将所有的东西,例如化妆品,衣服,鞋及水袋等放入一个大袋或多个袋,BOW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造出来。

BOW专为多功能性而设计。它配有一个双层隔间,可以轻鬆整理您的运动和旅游必需品 – 鞋/运动器材,衣服及冲凉用品。

旋转式扣让你使用BOW时更舒适方便。它可以旋转180度,不断调整,以符合您的尺寸和身体动作。

音乐防水袋保护你的设备免受湿手,汗水和潮湿,更让你一边洗澡,一边听歌都不怕。

一些必需品必须一打开拉链便垂手可得。Bow在前面设计了一个前袋,可以让你方便提取你的手机,钱包,钥匙以及您每天需要的其他一切。这个前袋的深度让你有足够空间放置你的必须品。

BOW有一个方便的侧面水袋,能够容纳500ml大小的樽,不使用时可以收起拉链,节省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