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Helly Hansen收购英国专业户外服饰品牌 Musto

作者: 华丽志    来源: 华丽志 2017-10-30 09:19
近日,挪威户外服饰品牌 helly hansen 宣布,已从英国私募基金 Phoenix Equity Partners 手中收购了英国专业户外服饰品牌 Musto。具体交易金额未被披露,但是先前有报道称 Musto 的估值约为 5000万英镑。

此次收购后, Musto 的 CEO 将留任,并向 Helly Hansen 的 CEO Paul Stoneham 汇报,后者将担任 Musto 的执行主席。

此次收购不但增强了 Helly Hansen 在专业航海服饰和专业滑雪服饰领域的竞争力,也让其在英国户外用品市场的影响力进一步增长。未来,Helly Hansen 将针对 Musto 的国际市场发展进行投资,改善其技术,提高其采购能力。

Musto 是专业帆船运动员和世界级小艇选手首选的服饰品牌,由奥运会帆船奖牌得主 Keith Musto 于 1964年创立,旨在针对各类高性能服装市场的需求。Musto 是 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国国家帆船队(British National Sailing Team)和英国马术联合会(British Equestrian Federation)的官方服饰供应商。Musto 利用英国的帆船文化遗产创造出高品质的,具备前沿技术的创新产品。

Helly Hansen 的CEO Paul Stoneham 表示:“未来我们将把重点放在扩大 Musto 的国际影响力上,努力将 Musto 发展为标志性的英国生活方式品牌。”

Musto 的 CEO Peter Smith 表示:“我们期待利用 Helly Hansen 的全球网络和其研发能力来进一步来巩固我们在航海,乡村和户外服饰的领先地位。”

此次收购,Ondra Partners 和 DLA Pipe 分别担任了 Helly Hansen 的独家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Financo Limited 和Travers Smith 分别担任了Musto 的独家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

关于 Helly Hansen

Helly Hansen 于 1877年在挪威成立,一直专注于开发专业级服装,是世界航海服饰领域,滑雪服饰领域以及高级工作服领域的领导者。通过不断的市场洞察,Helly Hansen 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技术和产品,包括近 140年前推出的柔软的防水面料,上世纪 60年代的首款羊毛面料,上世纪 70年代采用 Lifa(R) Stay Dry Technology 制造的贴身衣以及如今获得专利的 H2Flow(R) 温度调节系统。Helly Hansen 在全球 40多个国家销售,深受世界各地户外运动专业人士和爱好者的信赖。

2015年,Helly Hansen 制定了一项新的长期增长策略。在过去三年里,Helly Hansen 成功地对品牌和产品的发展进行了投资,同时专注于开发核心产品并改善其分销渠道,从而在市场中取得了领先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