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登山鞋 Ribelle Tech OD 叛逆 技术版 专为追寻速度与轻量化的登山者设计的新一代产品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11-02 09:37

这双高性能、轻量化登山靴拥有为快速登山而设计的全新造型,是希望站在技术最前沿的登山者迈向未来的重要一步。

一次真正的观念转变

这是我们第一次可以从谷底出发,毋须更换脚上的靴子,一路直攀顶峰。

关于Ribelle Tech OD 叛逆 技术版的设计过程,必须要提的是与我们永远的朋友 Ueli Steck 和 Hervè Barmasse 的合作,作为SCARPA运动员和代言大使,Ueli与我们分享了他许多雄心勃勃的计划和对登山运动的无尽激情。在其他同样杰出的登山界专业人士包括 Giampaolo Corona, Michi Wohlleben 和 Francois Cazzannelli 的监督指导下,叛逆技术版在各种环境和情况下完成了测试期。我们同时得到了他们许多有意义的反馈:

在最初产品原型经过一些修改之后,我对穿着这双终将引起技术革命的登山靴感到由衷的满意。再一次,我们接近和登山的方式要向 SCARPA 还有 Ueli 的合作致敬。这是一双多用途、轻量化的靴子,能够和你一起“呼吸”,并保持双脚温暖。仅需一双鞋你就足以应付任何类型的地形——从山上的野径到飞拉达的铁锁,多洛米蒂经典的爬升乃至到阿尔卑斯山脉的最高峰。就我个人而言,我穿着它一路到达8000米的高度,验证了这双鞋的优异质量。

—— Hervè Barmasse

我刚从 Kimshung 峰事故后漫长的冬天里恢复过来,春天就收到了这双叛逆技术版。我拿着它足足看了几分钟,说实话,我从来没拿到过一双如此轻便,造型独特的登山靴,从我心里蹦出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我可以穿着它进行非常快速地攀爬。在我看来,这是一双可以推荐给那些追求速度和支撑精准度的登山者,除此之外穿着的灵活性和舒适性使它能适合各种用途。许多登山向导都是因为这些理由而选择这双鞋的。

——Francois Cazzanelli

我刚好有机会在六月底到八月初攀登迦舒布鲁姆 I 峰和Ⅱ峰的征途中考察这双新到的叛逆技术版。我选择从 5000 米的大本营到更高营地的途中试穿它,晴天,下雨甚至下雪的各种的天气条件下,没穿冰爪和穿上冰爪的情况下。下了大本营水平线我也时常穿着它,沿着岩石面的快速步道行进。整双鞋紧凑又轻量,易于穿着,舒适同时具备精确度。我还很欣赏它优秀的透气性和保暖度。我已经实地穿着他从中海拔跑步到 6500 米高海拔攀登。

——Giampaolo Corona

因为曾经和 Ueli 一道测试过产品的原型,所以当我开始测试新款叛逆技术版才没有被它惊到。我认为叛逆技术版是一双非常多用途的登山靴,适合在阿尔卑斯山区的任何场合发挥 —— 从极具技术挑战性的墙壁到恶劣的气候变幻。我对鞋的坚固性以及结构非常满意。当你像我一样需要在山上呆很长时间,能够有机会穿着一双感觉像跑鞋般舒适而非笨重的登山靴产品时,是非常难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