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有这款包 保证你100%聊骚成功

有这款包 保证你100%聊骚成功

作者: 骑行好物    来源: 骑行好物 2017-11-23 10:02
网络时代,无论去见投资人还是客户,越来越多人都要背上电脑,在大家面前打开PPT来段介绍。

旅行出差,大包小包都不如带一个省心的包,既能塞满生活所需,又能把办公室都装进来。更不要说,这只包最好还能防盗防雨防雷电。

RAINSPACE就是这样一款包,多层次分隔空间,满足短途必需。造型靓丽时尚,出入商务场所游刃有余。

设计出这款手包的RAINS来自丹麦,是仅用4年就占据欧洲50%份额的雨具品牌。

坚信“无论天气如何,都当迎面向前”,一举走向时尚最前线,在名都巴黎、曼彻斯特都有专卖店。

在满足功能性的前提下,RAINS不断发掘产品设计上的潜能,独特的休闲户外风,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

RAINS电脑包,50%聚氨酯50%聚酯防雨面料,工作学习都适用。9.7升容量,单设电脑隔间,14寸电脑妥妥放置。另有大储物间放书或衣物,小隔间放硬盘或记事本,满足出行必备。正面两个口袋,放几盘CD和钱包不成问题。磁力开合,随取随用,方便出行。贴身的背面有拉链暗袋,护照、文件都装得下。不想单肩背的时候,两侧肩带轻松解开,立刻手提。系上肩带,骑车背负也很方便,不会左右摇晃。

• 凑数爱热闹 引用
    这个国内有类似的,我十年前在成都火车北站五块石市场就淘到一个,哪家出的卖的老板也说不清楚,包正面有五个字母:ARIEL,和这文中的包很像,背带断掉,我DIY 一根,是一根背篼带,外面套上一根海绵管,我曾经装个我爸不要的可以使用的老人普通不防水手机在包里,还装块火砖,拉上包的拉链,沉入深一米的护村河里1个半小时,提出水面打开包,包里干燥,手机能正常使用。中 国 人真伟大,敌有我有,敌无我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