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攀岩 神奇!攀岩运动员那些奇怪而撩人的动作

神奇!攀岩运动员那些奇怪而撩人的动作

作者: 岩点    来源: 岩点 2017-12-04 10:22
通过观看比赛,我们可以向世界顶尖选手学习攀爬技巧。但他们逆天的力量、技巧和柔韧,让我们一次次惊叹,真是学不来啊!那我们就好好吃瓜,欣赏他们是怎样以各种不可能的方式,破解高难度线路。下巴请托好,前方一大波“不可思议”的姿势来袭......

1、光有力不够,但没有力万万不行

捷克选手MartinStranik强壮的肩背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孔武有力”。

这两个指洞表明了美国选手的力量有多好,不管用什么方法都需要强大的力量!

这两个角度完美地展示了ChonJongwon惊人的抓握力和身体控制力。

2、力量值无穷大还要技术足够好才行

俄罗斯大力王RustamGelmanov在决赛男子三号线上一手捏住造型,另一只手和脚在一个小支点上手脚同点。

身材高大的德国选手JanHojer告诉你:能顶天立地更要能屈能伸。(世界杯海阳站决赛四号线)

SeanMcColl个子不高,但脚都能当手用。(世界杯南京站)

捷克选手MartinStranik凭借精准的落膝动作,顺利完成线路进入决赛比拼。(欧洲锦标赛半决赛)

3、柔韧性不仅是劈得开腿,更多时候需要灵活的膝盖

斯洛文尼亚队的JernejKruder身体柔韧性丝毫不输给小年轻们。(StudioBlosMasters

RustamGelmanov在慕尼黑站决赛赛场上,简直是用身体在说:我虽然力气很大,技巧也很好,你看我落膝多漂亮。

而AdamOndra当之无愧是膝盖神秘用法的集大成者。

4、最重要的是要打开脑洞,敢想敢爬,不惧成为岩圈表情包

这位男选手,线路是不是太好玩了?都完成了还挂着舍不得下来!(JorgVerhoeven在去年世界杯Meringen站)

JorgVerhoeven找到个诡异的kneebar休息动作,顿时好开心。

法国选手ManuCornu在巴黎世界锦标赛上跷起了二郎腿。

瑞士小将BaptisteOmetz,再帅的小鲜肉上了岩壁都会不顾任何形象。

攀岩是一项全身的运动,法国选手ThomasJoannes教你如何用头。

RileyThurstans展示肩膀的正确用法。(广州世界青年锦标赛)

TOMOaNarasaki如同开挂,不管以什么角度抓握什么支点都没问题。

德国野攀大神AlexanderMegos向世界秀了一把惊为天人的身体柔韧性和动作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