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CRISPI新款VALDRES GTX体验

CRISPI新款VALDRES GTX体验

作者: CRISPI    来源: CRISPI 2017-12-05 17:59
前言:本次行程为尼泊尔安娜普尔纳(Annapurana)大环线(ACT)+布恩山(poonhill)+ABC,全程二百多公里,耗时二十多天。安娜普尔纳经常名列全世界十大徒步路线榜首,最主要的原因是目前全世界唯一的一条围绕8000雪山徒步的线路。由于行程时间过长,本文不做具体行程细节攻略。旅行嘛,每人有自己的玩法,何必参考别人,我只把我认为好的景色呈现给大家,也希望大家喜欢及支持,还有就是特别感谢CRISPI特供新款战靴让我测评。

出发的起点是Besisahar,前几天的景色多数为青山绿植,姹紫嫣红,偶尔也会看到几处瀑布从山体中飞流直下。

有了瀑布就难免要淌水过河,正合适是试试Crispi的登山鞋防水性能的时候了~

在冰凉的雪山瀑布水中浸泡十分钟左右,内部依然干爽舒适,这款高帮登山鞋的防水性能应对河水绰绰有余。

ACT路上的无人吊桥,景色超赞,拍照的绝佳地点。

可能是运气不好,出发后两三天才看到第一眼雪山,还是烟雾缭绕版,不过也很是惊艳。

过了Manang后,绿植几乎消失不见,进入了高原气候,路上尘土飞扬,好在每天都有不同的雪山供人欣赏。

人穷,要吃土了,苦命鸳鸯鞋也一起吧~

翻过了最高的垭口(ThorongLaPass)后,路上已经有了很多的积雪。

虽然此款登山鞋并不是专门攀登雪山用鞋,但是其底部颗粒较大,齿纹较深,应对草、雪、土的混合型地面有良好的摩擦力。

从低海拔再次走向高海拔,全程累计上升下降都得过万米了,典型的垂直型气候变化看了个遍,田野,森林,流水,峡谷,湖泊,荒漠,戈壁,灌木丛、草甸、冰川、雪山等各种山地景观,体验体验夏天,春天,秋天和冬天不同的立体气候。

MBC大本营去ABC大本营上霸气的安纳普尔纳峰

由于海拔高,河水也结了冰。

这款登山鞋的多功能性再度体现出来,虽然在冰面没有套冰爪,但是鞋底大颗粒产生的摩擦力明显强于一般登山鞋。

鞋底采用V底,也就是驴友中流传甚广的买登山鞋必买V底(Vibram),有杰出的抓地力、轻便、耐磨又耐用。

经过二十多天的长线后,我认为此款Crispi是我穿过得最好的登山鞋之一,具有很高的多功能适用性,保护脚裸方面尤其出色,同时不失透气性。

• 因为胖所以喘 引用
    弱弱问下楼主,这款鞋的磨合程度怎样?是不是和MONACO款一样几乎为零磨合。

发表于:05-04 14:56

• 。Tomorrow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