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知识 骑行 骑行跑步一把抓,这套“乐高”卖到了美国手机配件第一名

骑行跑步一把抓,这套“乐高”卖到了美国手机配件第一名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12-11 17:20
骑车、开车要用手机导航,拿在手里不安全,放在兜里又看不见。
跑步、健身时喜欢记录数据,怎么随身携带手机又是门学问。

想来想去,手机自行车支架、手机汽车支架、手机臂带每样都少不得。

好在喜欢动手折腾的德国人发明了一组堪称乐高的稳定器SP Connect,跑步时它能把手机稳稳固定,怎么甩臂都没事。

开车时,低头看手机是最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情形,有了它看导航一目了然。

在单车车把上随便找个位置,它又成了骑游的利器。

看到SP的Logo,熟悉汽车行业的朋友一定已经猜到,这就是那家为奔驰、宝马等德国本土高档汽车品牌专供模具40年的厂家。

2015年SP推出Connect系列,决定试水民用市场,当年就成为欧美市场手机稳定器品类份额第一的产品。

这套像乐高玩具一样的Connect,使用简单,只需提前将底座摆好,配上专属手机壳,旋转一下,它便可胜任跑步、骑行、高尔夫、开车等多个场景。

一套SP Connect多运动套装中包含了专属手机壳,防水胶罩,车把绑带支架,汽车支架,手臂绑带,3M速贴胶和旋转钮扣。

专属手机壳是核心

旋锁秘密就在手机壳背部的专利旋钮。

厚1.5厘米,采用抗冲击材质,防摔防震。

正面边缘2毫米凸起,保护机身。

背部镜头处2毫米凸起保护。

内部还采取了棉材,不用担心机身磨损。

使用SP Connect跑步

除手机壳外,只需缠上跑步臂带,便可牢牢固定。面料选取上,这款臂带充分考虑运动时排汗等功能需求。此外,它提供绑束耳机线的卡扣,尽享跑步健身时的摇滚节奏。

使用SP骑行

轻轻旋转,咔的一声,将手机固定在车把上,享受全程导航,既安全牢靠,又省去了手机装在哪的操心。

支架用强力胶带固定,安装省心。

除了自行车车把,绑带还可以绑在摩托车把上,应用转换座后还能连接GoPro

防水壳全方位防水,保留按键触感灵敏,

防雨又防尘,透明且清晰。

开车和居家SP也大有用处

汽车空调转接口,快速装卸,360度旋转,一键操作。

3M胶固定支架,直径4.2厘米,

小巧耐力,可以贴在任何地方。

你说的都对,可我的手机是iPhone 5、iPhone 4、安卓手机或我平常喜欢用ipad,可怎么办?
只要加上一个SP万能固定帖,便能实现上述所有功能啦,一点都不费劲。

长66毫米,宽55毫米,最高受重500克,任何设备都能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