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装备综合 市面上那几条为运动而生的牛仔裤

市面上那几条为运动而生的牛仔裤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12-28 13:58

现在你可以穿着一条很棒的牛仔裤做很多的事情了,比如说爬山、徒步骑行、上班或是去泡吧。但如果说除了想要好看,同时也想要运动的生活方式,那么哪条牛仔裤对你来说才是最好的呢?像老牌的Patagoina和新入的reDEW,都在做伸缩性良好的牛仔裤,让你能够获得更大的活动空间,当然也有更高的舒适性和耐久度。这次我们测试了六条不同的动感牛仔裤帮助你缩小你的选择范围。

Chrome Industries Wyatt

旧金山湾的Chrome公司宣称这些牛仔裤是“史上最坚韧的牛仔裤”,离开他们的宣传包装,他们所宣称的貌似也是事实。这些五袋牛仔裤十分坚硬,粗糙的手感也许是因为用了Dyneema材料的缘故,这种织物材料比等重的钢缆还要强韧十五倍。这是一条12盎司的锥形牛仔裤,你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习惯它和使它软化。Chrome的基因是城市骑行,而这条牛仔裤可以适用于此,而且很快速。不过我很惊讶于这条牛仔裤零钱袋上的其中一个铆钉在我穿了几个月后居然掉了。一条声称可以穿着365天的牛仔裤应该帮助它的主人减轻对这些细枝末节的担忧。同时这条裤子的腰部位置有点过于宽大了,但另一方面,它们为你提供了更大的腿部空间。如果你想要薄一点的版型,你也可以尝试Wyatt的修身版,这个版本有更多的定制外观,用户也没有反应它的腰部位置过于宽大。

Boulder Denim Slim Fit

相较于其他动感牛仔裤的生产商力,Boulder可以说是一个暴发户了,它是由两个狂热的登山爱好者所创办的,他们对于市面上太少牛仔裤可以用于登山而感到懊恼,于是打算创造他们自己的弹力牛仔裤。这条牛仔裤非常有弹性,很是令人赞叹,但经过几个月的使用之后,这家公司声称自己的牛仔裤不太结实。他们的设计不再使用其它品牌经常用在胯部的三角形布料,显得比其它款式的动感牛仔裤更加传统。牛仔裤上的一种疏水涂层提供了一定的防水性能(也有助于消除油污和臭味)。裤子前的两个口袋也很深,在口袋里面还有一个有拉链的内口袋,可以用来保证钥匙或手机的安全,但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是多余的。这款裤子有三种版型:女士修身款,男士运动款和男士修身款。如果你更倾向于修身裤子,选择修身款吧,它最大程度地利用了裤子的弹性性能。

Duer Performance Denim Slim-Dusk

这是市面上最早的以动感功能和旅行功能为中心的牛仔裤,Duer依然保持着优越的性能,拥有时尚的超前修身设计,但当你在骑行、徒步或跑着赶飞机、赶火车或赶巴士的时候,你并不会感受到任何限制。它整体的伸缩性是由粗斜纹面部和氨纶混合而成的,增加了一个座椅扣来增大运动空间,但它融入到整个裤子的设计中去,并没有影响到它的美感。他们还使用了三重缝纫计入,并且使用了Coolmax纤维,使得它可以在寒冷的天气中起到良好的吸湿和和防寒作用。这条裤子我已经穿了好几年了,而我依旧爱着它们。建议选择“黄昏”的,这是一种中间调的蓝,带着些许搅拌和打磨,让它们看起来像是黄昏的那一瞬间。

Mission Workshop The Mission

尽管Mission Workshop讲人物称为“牛仔”,但不要对你的传统牛仔裤抱有太高的期望。这家公司在意大利的科莫湖附近开发了一种经久耐用的弹性纺织面料,它更像是一种柔软的贝壳,与帆布工装裤(以一种很好的方式)交织在一起。但是Mission的美学设计却是要取得传统的五袋蓝色牛仔裤的领先地位。在经过数周的磨损(骑行,徒步和旅行)之后,舒适的面料依然覆盖着你的肌肤。它几乎就像一条普通裤子,伪装成牛仔裤,有良好的伸缩性能,没有褶皱,也没有任何的包衣袋。

patagonia Performance Regular Fit

和上面提到的血多牛仔裤一样,Patagonia的良好表现也来自于弹力材料Coolmax织物,同时混合了71%的有机牛仔布,得以获得一些机械拉伸和水分管理的性能。跟其它牛仔裤不一样,这款牛仔裤获得了公平贸易认证,只使用没有任何杂质的,即将完成该成熟死亡的,水分、能量和化学品都降到最低的百分百有机棉来制作牛仔裤。也就是说,Patagonia继续他们环抱第一的理念,创造出一条牛仔发展的新路。虽然他们把修身型成为“常规款”,但他们依然使用这种版型。而且这种牛仔裤在你穿上之前,有着非常崭新的和十分传统的外观,在它被你穿旧和磨损之前,也许你都要接受这种挑战了。

reDEW Jeans

即将进入美国市场的瑞典品牌reDEW,不仅有足够的弹力让你可以更好地运动,同时也是足够环抱的,在制作过程中,他们减少了80%水和化学品的使用,同时也减少了50%能量的使用。reDEW使用了Archroma染料为他们的牛仔裤染色,这种天然染料不像石油一样,而是100%的可再生资源。最重要的是,这家公司将他们25%的利润捐献给一系列帮助拯救濒危物种和它们的自然栖息地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