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寻秘美国黄石 骆驼户外开启美式探险之旅

寻秘美国黄石 骆驼户外开启美式探险之旅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12-29 14:06
2017年秋冬,CAMEL骆驼户外选择了在美国极具代表性的户外探险圣地--美国黄石国家公园,作为品牌全球探险计划的第三站,开启了一段充满纯粹美式探险风貌的户外之旅。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尽可能的保留了地球自然进化的阶段性地貌特征,可以说是非常原始、野性、多变的探险之地。这一环境特性,与CAMEL骆驼自由、勇敢、个性的品牌精神非常契合,挑战之旅由此而来。

秋冬的黄石国家公园日平均气温在5℃左右。昼夜温差较大,寒冷而干燥,再加上复杂多变的地貌环境,一套性能优越、防护耐穿的冲锋衣成为了野性黄石国家公园探险的必要选择。防水指数10000,透气指数9000,2017年骆驼户外重点推荐的冲锋衣单品,选自美国杜邦公司Teflon科技面料制作的冲锋衣,成为了接受野性黄石重点考验的户外装备

(从黄石小镇公园出发,首先到达的是塑造了黄石公园众多著名景观的黄石河,以及处在嶙峋峡谷中的黄石下瀑布。)

徒步大峡谷,小溪、青苔、乱石,倾泻而下的瀑布水雾,以及突遇的急时雨,骆驼户外杜邦冲锋衣出色的防水、防污性能,足以应付此类突发的天气变化。)

(接着,队伍徒步行进到大棱镜泉。蓝绿黄橙红等不同的色彩变化,让人惊叹造物者的神奇)

(广袤的海登谷地,则是葱郁的大草原,河流从中穿过,北美野牛、麋鹿等徘徊在附近觅食。)

(自然的山谷风带来昼夜温差的考验,两件套多功能冲锋衣,防风保暖,透气舒适,非常适合在徒步谷地时穿着。)

(最后一程,队伍来到黄石公园内最大的内陆湖--黄石湖。)

(这里是黄石公园最适合探险者露营的地方,将营地扎在湖滨旁,面向宽阔清莹湖面,背靠峻拔高山,静静欣赏这独有的高山湖景!)

CAMEL骆驼方面透露,2018年CAMEL骆驼将继续通过多方面的国际合作与产品开发,深度挖掘品牌的美式探险风格。据悉,2017年骆驼户外率先与成立超过百年的顶级登山俱乐部--美国山岳俱乐部AAC展开合作,双方探险合作内容与成果即将陆续公开,CAMEL骆驼新的国际合作项目也将提上日程。同时,在刚刚过去的年底狂欢双12中,CAMEL骆驼又传来捷报:继双11骆驼冠冕鞋服品牌七连冠、户外类目第一、单品冲锋衣销量第一;双12骆驼户外再接再厉,喜夺类目第一、单品冲锋衣销量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