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城市深度游:

丝绸之路行-----陇南、兰州、武威、张掖、嘉峪关、玉门关、酒泉、敦煌、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阿勒泰、克拉玛依、博乐、霍尔果斯、伊犁、独山子、西安、独库公路等城市

西藏深度游-----那曲、拉萨、林芝地区等城市

当然,作为四川人,川西当然就不用说了,那是家常便饭了~

徒步穿越:

西藏墨脱、新疆喀纳斯、牛背山(三上)、佛静山(三上)、雅拉雪山、四姑娘山、七藏沟、格聂转山等线路

default (18).jpeg

第一次城市深度游是西藏,第一次徒步穿越是墨脱。那一年,刚进入大学生活,没有任何户外经验,仅凭着一腔热血便踏上了征途,孤身一人从成都出发,乘坐火车到达拉萨。提前在网上约好一起徒步墨脱的女孩因为严重高反不能同行,只得独自前往派镇,最后在客栈等到了8个队友。一路上带着对新世界的好奇探索和圆梦的满足感,又因为队友一路上的照顾,几天下来没有任何不适应,只有圆满,从此深陷其中。

还有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丝绸之路行,我们的出行方式是徒搭,中间也进行了一次徒步穿越,总共花费时间接近两个月。其中印象较深的例如吃面,入疆前一般能吃二两,入疆后能吃三四两;还有吃哈密瓜、西瓜,入疆后俩人能吃十多斤;还有徒步喀纳斯的时候走了一条没人走过的路线,路上快走错路时幸遇上一位七十多岁不会讲汉语的图瓦祖老奶奶和一位十岁左右会讲汉语的老奶奶的孙子为我们指明方向;还有在喀纳斯那仁牧场时怕我们走出边境线便陪着我们去了我们想去的地方来回走了一整天的边防解放军大哥;还有在保护区那个物资匮乏的地方遇到的几乎拿出他们平时自己都舍不得吃的东西来招待我们的热情诚恳的哈萨克族保护区站长和另一位工作人员;还有在鸣沙山沙漠逃票进去下山的时候遇上小型沙尘暴,最后顺着悠悠驼铃声艰难逃出的狼狈模样(此处并不提倡逃票,由于景区门票只能在观光车上观光,我们才会逃票);还有在北屯深夜十二点来我们帐篷给我们送西瓜的维族大哥和赛里木湖给我们送葡萄和西瓜的回族小伙子;还有在克拉玛依直接打开一屋子他们捡的玉石让我们随便挑选的河南一家人;还有在山丹想帮我们直接塞给我们一叠人民币的热心肠大叔,虽然我们拒绝了他的金钱帮助,但还是为他的热心肠而感动。这里我想说,虽然我们选择穷游,但并不代表我们就是专门去蹭吃蹭喝游玩的,我们有我们自己的穷游原则,不是没有钱就出去玩,而是在旅游的过程中能省就省,尽量学会节约,不铺张浪费,实在没钱了,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劳动去赚取或者求助亲戚朋友,我们为了每次穷游基本都会准备半年左右,包括装备和金钱的准备,我们既然选择了这种方式,就一定会坚持走完全程。这次路上遇到的所有人和事,给我打开了更广阔的视野,学会了对善恶的认知、向他们一样发出的善的信号行动力和自己更开阔的心胸和气度。以己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