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窦骁亮相GORE-TEX®品牌ISPO展会 分享欧洲户外之旅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8-01-25 10:06

一年一度的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ISPO BEIJING 2018)在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办,作为ISPO的长期合作伙伴,GORE-TEX®品牌 应邀参展,并于1月25日的展示期间举行了“你关心世界 我们关心你 — GORE-TEX®品牌|窦骁 欧洲户外之旅分享会”活动。代言人窦骁亲临现场分享他此次”上天入地跨冰川“的欧洲极致之旅。

熟悉GORE-TEX®品牌的人对分享会并不陌生,2017年窦骁在ISPO GORE-TEX®品牌展区已经分享过他成功登顶非洲乞力马扎罗雪山的故事,获得了各方的肯定和认可。基于之前默契的合作,GORE-TEX®品牌继续帮助窦骁完成了户外梦想,携手窦骁开启“2017年霞慕尼攀登探索之旅”,成功挑战阿尔卑斯山脉的混合技术型山峰——南针峰,并凯旋归来,因此有了此次新年伊始万众期待的欧洲之行分享会。

窦骁与GORE-TEX®品牌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候云晖;GORE-TEX®品牌豪华教练团教练-包一飞合影

凭借着《楚乔传》中痴情的“燕洵世子”一角,窦骁收获了大批的粉丝,在一段欧洲之行花絮视频结束后,身着GORE-TEX®面料服装的窦骁一出场就立刻点燃了分享会,帅气阳光的窦骁和大家热情的打招呼。

窦骁一上台就迫不及待的和现场观众分享起欧洲之行为他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地方——戈尔公司纺织品欧洲总部。它坐落在慕尼黑的一个环境优美的小镇中,拥有全球超高水平面料检测技术的实验室,参观过程中,窦骁全方位了解了戈尔产品的测试过程,为了保证GORE-TEX®面料的持久防水性能,测试产品要在低温下连续几个小时不断的受到外力的作用,一双鞋要在布满水槽上接受走20万步挑战后才能被生产,戈尔公司先进检测设备的严谨性和专业性让窦骁赞叹不已,他深深被戈尔公司追求极致的认真态度所感染,表白GORE-TEX®品牌不愧是值得信赖的户外装备

窦骁在分享会现场进行欧洲之旅分享

有了时刻给予关心的装备,窦骁也有“豪华教练团”的保驾护航。“感谢我的攀登伙伴,也是我的好哥们,中国著名的登山家之一,包一飞。”戈尔先锋营导师、窦骁的登山教练之一包一飞在大家的掌声中上台,大屏幕开始一幅幅出现窦骁和包一飞攀登的照片,包一飞表示在行程中他主要为窦骁进行岩壁攀岩的一些训练,窦骁非常有悟性,身体协调性也很好,很快就能掌握动作要领,在岩壁上自由行走。分享会上豪华教练团的另两位教练,法国成都总领事馆副领事及高山运动职业向导高宁教练和GORE-TEX®品牌赞助的运动员Stefan GLOWAcz教练也通过VCR和现场的观众进行了登山小知识的趣味互动,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

窦骁此次欧洲行挑战的技术型雪山南针峰,位于有着“户外爱好者”天堂之称的霞慕尼,窦骁早就对这里向往已久,攀登之前窦骁进行了偏重于技术的训练,自然岩壁的攀登、下降器的使用、冰川行走、冰镐爬升等训练为窦骁成功登顶南针峰做了充分的热身准备工作。窦骁表示自己受益匪浅,无论是技术、心理素质、体力意志都有明显的进步,特别是GORE-TEX®品牌装备的专业性让自己如虎添翼,笑称自己又强大了。

GORE-TEX®品牌展台,部分展出产品

虽然距离欧洲之旅结束已经3个月了,但对窦骁而言很多的场景都历历在目,特别是最后登顶之前的4小时。第一次挑战技术型雪山让窦骁既兴奋又紧张,其中有一块高度5米,呈90度的垂直岩壁,在体力消耗太多的情况下只能靠毅力,把冰爪牢牢的钉进裂缝,靠着手指的力量不断向上攀登,每一步都异常艰难,高度的上升,雪山天气变化莫测,这时候幸好有GORE-TEX®品牌相伴,给窦骁全方位的保护和关心,让窦骁毫无后顾之忧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攀登上,最终成功登顶。

窦骁欧洲户外之旅分享会在过往窦骁与GORE-TEX®品牌共同经历的攀登之旅照片的视频中圆满结束,现场的各位嘉宾和观众都被一张张有故事、有情怀的照片所深深吸引。正是有了GORE-TEX®品牌的保护和舒适的穿着体验,才能让每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更好的享受户外,也正是GORE-TEX®品牌一直坚持的理念“你关心世界,我们关心你”。你只管去看遍大千世界,GORE-TEX®品牌为更多的户外爱好者提供更有力的保障,更安全的守护,以匠心追求极致,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户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