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GORE-TEX®品牌开启加州“趣户外”深度之行

GORE-TEX®品牌开启加州“趣户外”深度之行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8-02-02 10:10
“California dreaming  On such a winter's day”《重庆森林》里王菲轻声哼唱着这首《加利福尼亚之梦》,让加州阳光、温暖的印象深深镌刻在了文艺青年的心中。加州不仅是文青的向往之地,更是户外爱好者的梦天堂。在业内享有盛誉的GORE-TEX®品牌,携手加州旅游局及凯撒旅游共同推出的加州户外旅行路线,助力加州深度之旅,让体验者尽享大美加州。

此次活动并不是GORE-TEX®品牌和凯撒旅游的第一次合作,早在2015年凯撒旅游“环球体验季”中,GORE-TEX®品牌就以战略合作伙伴及独家冠名商的身份出现。所以,在凯撒旅游决定开发加州户外定制产品时,就立刻邀请老搭档GORE-TEX®品牌共同推广徒步滑雪、马拉松和登山户外活动,让游客去加州享受大自然美景的同时,还能够体验到高科技户外装备的魅力,此外GORE-TEX®品牌众多明星产品为体验者保驾护航,给体验者带来全程的保护,引领体验者“轻户外,深旅行”。

为了深度游加州,达人们选择了骑行穿越旧金山大桥,他们身着采用GORE-TEX®SHAKEDRY™技术的GORE-TEX®Active面料产品,这是GORE-TEX®品牌有史以来透气性能最好的一种薄膜材料,革命性的层压结构可以确保水蒸气从内部轻松排出,降低汗水的积累,使之更加轻量和透气,这种面料制作的夹克,比手机、苹果、柠檬还要轻。无论是跑步还是骑行,都不会构成任何负担,让身体拥有始终如一的舒适感受。加州滑雪也是热门户外项目之一,背靠群山,看着璀璨的湖泊,身穿GORE-TEX®产品的达人们纵情驰骋加州斯阔谷滑雪场和猛犸湖,不用担心受到寒冷的侵袭,尽情享受速度和激情。加州之行最后一天,达人们来到了约书亚树国家公园,除了必备高度透气的GORE-TEX®面料的冲锋衣,还穿着了运用GORE-TEX®科技的鞋子,让他们在徒步过程中始终保持双脚的舒适和干爽,更好的专注于脚下的征程和沿途的风景,更加自在、安全、舒适的享受加州的风情和魅力。

激情四射、趣味十足的加州线路,以及GORE-TEX®品牌的背后守护,让加州的体验活动顺利结束。前不久,凯撒旅游携手美国加州旅游局举行了“加州大胆梦   加州‘趣’户外”新品发布会,GORE-TEX®品牌代表受邀出席,发布会上,凯撒旅游助理总裁葛牧对GORE-TEX®品牌对本次体验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GORE-TEX®品牌的专业性是户外旅行中可靠、值得信赖的伙伴,为加州深度之旅锦上添花。”同时,参与加州体验的户外大咖也分享了一个小故事:“在斯阔谷滑雪的时候,我滑到了一个野坡,只能脱下雪板,在雪地徒步到正常的滑道上,在深到膝盖的雪地里我走了1个小时,幸好有GORE-TEX®面料的装备,非常的保暖,同时还很透气,保护我安全返回,让我意识到了选择好的户外装备会让旅行的感受升级。”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观众对加州户外深度游分享意犹未尽。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加州户外运动,1月31日GORE-TEX®品牌代表、凯撒旅行代表、旅游达人进行了“加州大胆梦,凯撒加州戈尔户外季”的乐视直播,与大家分享加州之旅的户外体验,有诙谐幽默、令人印象深刻的户外故事,有凯撒加州戈尔户外季的攻略,有专业的户外装备穿搭建议,有GORE-TEX®品牌产品的科技讲解,还有户外知识小贴士分享……让网友收获颇丰,反响热烈万人在线观看,大获成功!

别让美丽的风景只是明信片上的图片,“趣户外”吧,GORE-TEX®品牌,时刻关心你,户外的精彩世界,为你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