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南之行 环游安达曼海,邂逅梦之岛(内附泰国必购清单+价格表)

花の時光旅行

————珊瑚岛Coral Island,位于普吉岛东南部,一个适合滑水、浮潜、冲浪和航行等水上活动的最佳选择地点。

【時光旅行】
泰国,是我一直想去的国家,
想它的芒果糯米饭,
想它美如天堂般的热带岛屿群,
摇曳的棕榈树
多层次的海水
飘香的榴莲味
一个旅游性价比很高的地方,
于是乎,
泰国
我就来了!

————神奇四岛,这里海水的颜色呈现着三种不同层次的颜色,由深变浅,又由浅变深。

————乘坐快艇,环游安达曼海!

————鸡岛,我感觉像足了钱枫扮演的鸵鸟~

————天堂湾,天然的游泳池!

————皮皮岛,距离甲米最近的度假胜地!

————皮皮岛海边度假别墅,静静享受度假时光!

————入住皮皮岛自然度假村酒店,一个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皮皮岛,Phi Phi Natural Resort!

————神仙半岛,上帝的岬角!

————海龙寺,遇见一群可爱的孩子!

————普吉芭东西蒙人妖秀(simon star show),去泰国不得不看人妖秀!

————珊瑚岛,小岛周围环绕着缤纷多彩的珊瑚礁!

————游轮帆船海钓,看日落,享晚餐!

————SEA SUN SAND RESORT,远眺巴东湾的全景

————普吉岛芭东海滩沿岸,sa-wa-dee-ka!

————甲米周末夜市,开始我们的一路逛吃之旅!

关于我

【关于我】

不爱宅家的巨蟹女,就爱瞎溜达,性格开朗活泼又好动,就爱穷开心!
有一颗想当吃货的心,却没有海量的胃!

自从一毕业就出去旅行37天后,就爱上了旅行!
从此就有了想看尽世间繁华,拍摄美丽照片的愿望!

有些事情你不去做,你会觉得你“不行”
而你一旦做了,你会发现原来你“行”

趁着年轻,趁着朝阳,趁着还有梦,
一起花时间,去旅行~寻找梦世界!

【美食‖旅行‖摄影】@新浪微博:花De時光旅行
V微信:lotusphoto
【个人微博】点这里!https://weibo.com/llhjoey

泰国旅行出行准备
【泰国旅行tips】
【行程安排】
时间:2016年5月24日---2016年5月29日(六天五夜)
路线:
5月24日(周二):福州→甲米——住:Aonang Nagapura Resort & Spa
5月25日(周三):甲米镇→神奇四岛→一线天沙滩→大PP岛→天堂湾→小PP岛-→燕窝洞——住:皮皮岛自然度假村酒店(Phi Phi Natural Resort)
5月26日(周四):毒蛇研究中心→乳胶工厂→神仙半岛→海龙寺→人妖歌舞表演——住:PATONG SEA SUN SAND RESORT
5月27日(周五):珠宝中心→珊瑚岛→游轮帆船海钓→皮具店→综合免税店→泰式按摩——住:PATONG SEA SUN SAND RESORT
5月28日(周六):翠峰雨林→甲米镇→甲米夜市——住:Aonang Nagapura Resort & Spa
5月29日(周日):甲米→福州
(六天五夜跟团游,福州直飞四小时到甲米,全程入住当地五星酒店!)
我是福建人,这次选择从福州直飞泰国甲米,因为不用转机,省钱又省力了,还节约了不少时间,先出海进行甲米一日游,跟团环游安达曼海一圈,游玩神奇四岛、天堂湾到达美丽的皮皮岛,还在岛上奢侈地住在一晚海边别墅,简直是超赞!之后直接坐快艇前往普吉岛,一路上不走回头路,看到的景色多多,整条的行程路线较为合理,即享受了出海的别样感觉,又看到了秀美的风景。
从福州出发,直飞甲米,走福建-甲米航线,不但可以跟团游甲米,也可以选择甲米自由行游、甲米+普吉自助游!福州直飞甲米航线,对于福建人来说,无疑是最优的选择,一路上先出海后上岸,还可以游玩靠近甲米比较近的度假胜地——皮皮岛!
走福州直飞甲米航线,是参加甲米自由行、皮皮岛自由行、普吉跟团游的最佳选择,这样的性价比最高,很省钱、省力、省时间!!!
【出行准备】
①相机用的是NIKON750配的24-70mm镜头
②都知道泰国终年炎热,常夏无冬,年平均气温高于20°C!!!只需要带上清爽的夏装,当然比基尼和泳衣不能少!
③怕晒黑的mm,『防晒』措施是相当重要的!帽子、墨镜、防晒衣、也可以顺便带上个小扇子,一定要记得涂SPF50+防晒霜,才会有效果!
④这次泰南出行,主要是海岛游,当地酒店多数为环保酒店,部分酒店可能没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需要自己带洗发液、沐浴露、毛巾、牙膏牙刷等!
⑤5~10月,是泰国的雨季,很经常会下雨,雨伞必须带上;泰国蚊虫多,也要带上防蚊液,当地7-11和药店也都有卖网上很火的soffell驱蚊液!
⑥去海岛,免不了乘船出海,自备晕车、晕船药,否则会难受得厉害!
⑦转换插头:泰国两头扁平式插头与中国一样,而三头插头却与国内不同,需要携带转换器!
⑧如果想拍水下摄影,可以在网上租个防水相机或者Go Pro,我用的是很便宜的小蚁运动相机!
【通信】
泰国happy手机电话卡:在飞机上和泰国7-11便利店都有的买,也可以在携程网上购买~差不多人民币40~60元,里头100泰铢话费,1.5G高速流量~
一般人多的话,建议租『出境随身WiFi』,按天出租,一天差不多10~20元,可满足2~3人同时上网,在携程网上租赁,机场取还,很方便,信号较稳定,我一般都这么做!
【出入境】
泰国旅游实行落地签证,停留的时间不超过15天,可以在机场时前往落地签证柜台(VISA ON ARRIVAL)办理。签证费用是1000泰铢,需要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一张两寸白底免冠照;
每人需随身携带10000泰铢或等值2000~5000人民币,以便海关随机抽查;不超过15天往返机票(电子票打印版)!
入境需要出示入境卡和护照,入境卡在前往泰国的飞机上,空姐会发给你,要用英文填写!
(如果想在泰国停留的时间长一些,需要行前签证办理,停留期可达2个月,泰国使馆办理签证230元,旅行社代办差不多250~300元)
【兑换】
泰国用的货币是泰铢?,面值有1000、500、100、50、20、10,硬币有20、10、5、1铢!
泰国的硬币也是很多,可以用一个零钱袋装着,方便!
给小费时不能给硬币,这样不礼貌!
对于汇率,下个汇率换算软件【iMoney】手机app!
在买东西,想知道大约多少钱,就简单的五倍来算!
1人民币≈5.36泰铢
在国内可以去中国银行兑换泰铢,汇率最高,需要提前1~2天预约咨询,带好身份证、护照和签证,泰国机场也有兑换点,但汇率不太好,一般会亏一些!中国银联卡都可以在有“银行标志”的取款机上使用,按当天银联公布的汇率计算,汇率会比在当地兑换更划算,但每笔费用要收取手续费50泰铢,华夏银行借记卡取现,每天的首笔提款是前免手续费的,很省钱~
现在,普吉岛和甲米很多商店还可以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呢!购物也可以刷银联卡,不收取手续费。
【语言】
普吉岛和甲米他们都是使用泰语,他们也听得懂英语,现在中国去的游客多,有些还会说中文。语言沟通上不会有太大问题。不会英语的可以用翻译软件来解决!可以下『蚂蜂窝旅行翻译官』!
【消费】
甲米的物价相对普吉岛来的低一些,但在皮皮岛上消费会贵一些!大量采购东西,就需要注意比价啦~
泰国的物价还是比较乱的!甲米夜市吃东西很便宜!
泰国服务消费是需要给服务人员小费的!酒店清洁房间、按摩spa给20泰铢小费即可!
【时差】
普吉岛和甲米比北京时间晚一个小时,要记得将手机和闹钟的时间调到和当地时间相同。
例如:北京时间9:00,则普吉岛时间8:00!
【旅行开销】¥3899/人
这次主要是跟团游,没有太多潜在消费,选择消费又成人秀¥300,还有海上自费的娱乐项目!
1.六天五日环游安达曼海团费¥3799/人(包含行程酒店、往返机票、住宿、门票、交通、导游)
2.落地签小费¥30,清洁房间五天小费¥20;泰式按摩小费¥10;司机小费¥20;船夫小费¥10!
3.夜宵、水果、小吃、零食¥300
4.私人购物消费¥2490(主要买的泰国当地药品、化妆品、免税产品)
【其他注意事项】
①泰国的水果很好吃,但初次来不要吃的太多,太猛,免得肚子疼!要记得备一些肠胃药,出门在外,难免会出现一些饮食不适的问题!
②出入境最好携带¥4000以上现金,以备海关抽查!
③在泰国,要注意防晒、防蚊虫!
④泰国交通的嘟嘟车可以适当砍价!
⑤泰国必买购物攻略|内附详细价格表,可查看微博@-花Lotus!
(手机看不清缩略图点击这里)泰国之旅手账版游记:https://toutiao.com/i6293678515074105858/

这里给你们种草一个购物神器~梦想旅行APP,上面王权免税店等有20%的折扣,超级划算有木有~在泰国逛逛逛买买买就更省钱啦。这个APP还可以搜美食,看点评,查景点,我也是被闺蜜推荐后然后再也拔不出草啦,因为太实用了,每次境外游都会用上它~

泰国必买购物清单(内附详细价格表)
【泰国购物攻略】(如果看不清手帐版的购物清单点这里!https://toutiao.com/i6290903593679585793/

【泰国购物攻略】
种草囤货|泰国必买的平价购物清单,内附详细价格表,绝对让你省钱,至少1000+
(这个已经被网上疯转的购物清单,内含详细价格表,要去泰国的你,必须收藏)
去泰国,不带一些它家好用的伴手礼,总觉得没去过泰国。
在出发之前不收藏了一大堆【必买清单】怎么能行呢? 虽只是去普吉和甲米,但这也是不能少的, 泰国必买清单, 内附详细价格表, 绝对让你省钱, 看到便宜就买,价格高就绕行,免得被坑也不知道!
【最强攻略】这里是泰国性价比超高的的平价货,逛了N家药店,711便利店,比价出来的攻略!好用又是白菜价的东西~
①大规模采购土特产和旅游纪念品应该在曼谷、清迈这样的城市,相对比较有优势,我这次去的是甲米和普吉岛,并不是购物的最佳场所,但也可以稍微带一些手信,而甲米的一些岛屿,比如兰达岛和皮皮岛,物价就比较高,就算是喝个椰汁都贵很多。
②在泰国购物一定要货比三家,一定要!一定要!因为他们的价格很乱,就算是同一个东西,都有很多价格,而且不一定这一家的价格全部都比另一家的便宜,而是部分便宜,部分比较贵,所以要做到心中有数,才会更省钱,看到价格比较低就直接采购,贵就绕行,因为711和一些药店都是有卖相同的东西。就算是一条街的711价格都略有不同,我也是醉了~
③这一次在采购的过程中,也好多人问我这个是干嘛的,那个是干嘛的,很多都是网络中的爆款,可好多也不懂他是干嘛的,怎么用,作为中国好网友的我,就详细的写个攻略呗,内附价格表,我担心做代购的人会把我砍了!

泰国必买清单,这样的攻略网上有很多,很多,但像我这么实在,把价格都一一列出来的真的不多,我感觉我会给代购的人给砍了!泰国的东西最好不要在网上买,价格便宜的很多都是假的,在泰国本地的价格都这么乱,更别谈上网咯!
还不快快快转发给要去泰国的亲们,别让他们被价格给坑了!请叫我“实在花”!!!

泰国之旅(手帐版)
如果手账版游记看不清的,点这里!https://toutiao.com/i6293678515074105858/

第一次用手帐记录六天五夜泰南之行~~虽说是五月雨季出行,但也遇上不少好天气!
这一次出国是跟团游,从福州直飞甲米,主要是想要省掉交通费心的麻烦事!还有就是怕语言不通~如果不想省钱、省心,还是推荐自由行,其实“甲米+普吉”可以选半自助的游玩方式,前两天跟团游玩甲米,环游安达曼海,省去交通带来的心塞,后三天自由穿行在普吉(自由活动)也是超赞!这样既可以省心,还可以尽情感受泰国的别样风情,小小去度个假!

【环游安达曼海】

我是从福州跟的旅行团飞往泰国甲米,从福州汽车北站有前往长乐机场的汽车,票价为25元,检票口是右手边上二楼,可以关注闽运易行的官方微信,直接网上订票,更方便!

福州直飞泰国,差不多四小时,中午13:20飞,17:35到甲米!航班上的泰国小哥长得挺帅的!!!
哈哈哈,又有点花痴了~

五月份开始,就是甲米的雨季,下飞机就感觉天气阴阴的,有点儿要下雨的样子!

甲米真的随处都可以看到这样的ATM机,网上都说紫色的汇率比较好!

到达酒店已经是晚上七八点了,吃过晚餐,就随意在街上逛了逛,买了杯芒果汁,果真好喝!

每一次出行,选择酒店是相当重要的,交通便利,宁静漂亮,住的舒心,无疑是让你的旅途变得更加精彩,而每一次住宿也像是一次旅行。

在泰国甲米,入住的是Aonang Nagapura Resort & Spa,拥有着郁郁葱葱的小花园,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桑拿都是疲劳旅行的另一种放松方式。

趁着吃完早餐的空隙,漫步在雨中,顺便逛一逛自己住的酒店!

被雨水打湿的鸡蛋花,显得那么的净白美丽~

第二天一起床,就听到外头滴答答的雨声,心情就有些失落,浪费了这么大的泳池!

浴室的面积都很大!

客房装修的比较古典,简单!我看上它就是因为它的空间面积很大,有比较大的公共空间,可以随意地翻腾我的行李箱~哈哈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酒店的早餐还是不错的,只是我一般吃的都不多~

出门步行十几分钟就可到达美丽的Nopparat Thara海滩,随处可见的7-11便利店以及各种餐饮店铺,可以满足吃货购物需求。酒店门口的这家7-11的价格还是蛮便宜的!

泰国人非常热情友好,他看见我正在拍照,还对着我招了招手!

之后我们就驱车前往甲米奥南湾Ao-Nang,搭乘快艇前往【神奇四岛】(鸡岛-波达岛-莫岛-管子岛)!
坐海上快艇,一定要把救生服穿上,很重要~特别是泰国的雨季,风浪很大~出门在外,安全意识一定要有,要服从领队的指挥,否则后果自负!

乘坐快艇,一路上徜徉在清澈蔚蓝的大海之上,环游安达曼海,这是怎样惬意享受!

慢慢地快艇停下来,大家已迫不及待地下水嬉戏,拍照!

塔岛由塔岛和莫岛两个岛组成,每到月中退潮的时候,两个岛之间会露出一条沙滩路,到达对面的冒岛。这就是被泰国国家旅游局评为的-安达曼海上之泰奇观。这个也是电影“割喉岛”中,女主角骑马破浪而出的景象。
因为五月份甲米的天气就像淘气的娃娃,阴晴不定,我们今天没有看到这安达曼海上之泰奇观【一线天沙滩】,或多或少有些遗憾!也没有

因为早上下过雨,今天的水位比较高,浪相当大,在水中就能感觉一阵阵的水波推动着身体,每一位下海的乘客都必须穿着救生衣,就这样在水中飘荡着,凉凉的海水,清爽一夏天!

如果不下海,也只能在快艇在等候着,这一片就是个整片的热带岛屿群~

如果是退潮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踩着沙滩到前边的冒岛!

我们帅气的船夫!皮肤晒得黝黑黝黑的!

不用说,也看的出它是“鸡岛”,不过我更觉得它像钱枫扮演的鸵鸟,哈哈哈~

快艇继续飞速地往前开,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维京洞穴!小皮皮岛上有几个巨大的石灰岩洞穴,泰国政府为了保护小皮皮岛的生态环境,目前只开放维京洞穴供游人参观。洞内栖息着很多海燕,盛产燕窝,所以也被称为“燕窝洞”。在附近的海面上,还可能看到工人采集燕窝的艰苦工作场面。
洞壁刻有史前人类、大象、船只的壁画等,如欧洲商船、阿拉伯船、中国大帆船、欧式的桅杆船、蒸气轮船、螺旋桨帆船,千姿百态、栩栩如生。相传,这些石洞以前是安达曼海盗的窝点,故被称为“海盗洞”,又因洞内栖息着很多海燕,盛产燕窝,也被称为“燕窝洞”。泰国政府为了保护小皮皮岛的生态环境,目前只开放维京洞穴(Viking Cave)供游人参观。

这个是小皮皮岛上众多的巨大石灰岩洞穴之一,洞内栖息着许多海燕,这里盛产燕窝,其实它也被人称之为“燕窝洞”。这个只能坐着快艇,远远地从外边看着,不能进入洞内!

今天差不多是全天在海上飘着,一整天都是以快艇为交通工具,直到午餐的时候在大皮皮岛上停留了一下!所以要选择海岛游一定要想清楚了,要是晕船的话还是勿选,特别是雨季出行,那浪会荡得你想吐,吸一吸在7-11便利店购买的鼻通还是有效果的,可以缓解一下晕船的症状!

天堂湾,一个天然的游泳池!

悬崖峭壁直入水下,深深浅浅的波纹荡漾着显得无比壮丽!
四周都是悬崖峭壁,峡谷内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停泊靠岸!

这里三面环山,中间则是一汪平静的海水,它有一个神奇的现象就是外面的风浪再大,这里都会是一样的风平浪静!

海水湛蓝,清澈透亮!

会游泳的你,可以在这样畅游;
不会游泳的你,也可以在这里玩水嬉戏,毕竟你有救生衣,不怕沉下去,只要保持平衡就可以啦~

称得上天堂的地方,自然风景怡人美丽,仰躺在海水里,看着这青山翠树,感觉自己如同与它融合在一起,那么的亲密。
用手就可以轻轻地触摸到这绿水,这蓝天~
深深浅浅,颜色不一的绿,有翠绿,草绿,浅绿……数不清的颜色,阳光照耀着,就宛如一大颗璀璨的绿宝石!
因为群山抱水,秀美的风景,它还被称之为“水上桂林”!

在大皮皮岛上吃的午餐~

度假惬意之享受莫过于如此!

这不,天气又开始变化了,它要哭了!现在再次乘坐快艇,前往晚上住的地方——皮皮岛

好美呀,这沙滩,这水,就跟偶像剧里演的一样样的美!

不亚于我之前在梦想旅行APP上看到达人们对皮皮岛的赞美啊~太美腻了,哎呦,我的小心脏~APP上皮皮岛有近4000条点评,各种攻略,干货满满,可以参考参考哦~

美如天堂般的热带岛屿,摇曳的棕榈树,多层次的海水,说的就是它——皮皮岛!

这次泰国六天跟团游,有一天我们是住在皮皮岛上,有没有很高大上的感觉!
入住皮皮岛自然度假村酒店(Phi Phi Natural Resort),靠近皮皮岛琳通海岬海岸线,走出酒店便可一览无余地欣赏美丽海湾,幻想着整片海域都只属于自己!

住在看得见风景的房间里,椰子林,棕榈林,鸡蛋花,青翠的小山,随处都是美丽风光,简直棒极了!

摇荡着秋千,静静等待天黑~

洁白细沙,
海水宁静碧蓝,
待我看尽世间繁华,
再静心陪你过细水流长的日子!

这里的海真心觉得很干净~

漫步在沙滩边就感觉很美好!

这个就是我们一整天搭乘的快艇,船夫吃、睡都是在船上!

踩水、嬉戏,五月份是旅游泰国淡季,看不到太多的游客~
就感觉这就是我家后花园,整片海都差不多是一个人独享!

在海的沿岸有度假村、饭馆、酒吧以及各种娱乐场所。这是PP群岛中唯一有人居住的岛屿~

当地的渔民小孩在踢沙滩足球~

柔软洁白的沙滩,微微荡起一小层的浪,我特别喜欢这样的景!

现在不是我找当地人拍照,而是当地人主动找我拍照,可能是因为美女吧,哈哈哈~~

泰国人都好热情的说~

淡粉色的鸡蛋花~

在岛上吃的风味自助晚餐~喜欢冬阴功汤的味道,超赞的!
酸酸辣辣的,就是这个味道!

吃过晚餐沿着岸边走,岸上的灯光都很微弱,只有岸边餐馆那些个星星零零的灯火!

度假酒店的灯火表演,几位当地的小伙子~
【初见普吉,看人妖】

第二天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只能等雨变得比较小、风没有那么狂野才敢出海,
遇到如此大的风暴,也是醉醉的!
今天需要乘坐快艇前往普吉岛~~

因为海水涨潮,快艇都停不到岸边,游客竟是通过这样的途径登上快艇的!

就这样我们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岛屿~

这一天的风浪真的不是一般的大!还是那句话,雨天还是少出海,出海需谨慎呀!
这浪颠的各个都吓怕了

只能说无论多美的海,天气不好的时候那海浪的威力都可以超乎你想象的惊人,随时能够将你吞噬!这就是无情的大自然。

暴雨下着,风浪打着,在一望无尽的海上,感觉是自己是那么的渺小,可能随时被这海浪吞噬掉!
瞬间就能体会到泰坦尼克号上的那句话,you jump I jump ,说出这句话,是多么需要勇气啊!

差不多乘坐快艇一个多小时,我们才到达普吉岛,感觉整个人都累惨了!
既然这么累,就去做个泰式按摩,放松放松~
好舒服,瞬间就能恢复能量!
要给你服务的技师小费哦,50泰铢!

看,他在亲吻世界上最毒的蛇——金刚王眼镜蛇~
看着就觉得很害怕~

【神仙半岛】它在泰语中的意思为“上帝的岬角”,突出于普吉岛最南端的朋帖海岬!

在这里可以眺望远处的离岛~中间的岛屿显得如此的安静,孤单……

据说这里是观看日落最佳的地方,但由于这几天频繁下雨,多为阴天,也就只能完美的错过!

神仙半岛上的棕榈树也有些黄了,枯萎了些枝叶!

对于这个景点,我并没有多大感兴趣的地方,不过我还是喜欢拍些人~

半岛上还供奉了一尊偌大的四面佛,可以进行膜拜!
在四面佛的四周摆放着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木雕象,据说这都是当地居民向四面佛许愿实现以后,将木雕象送到这里来还愿。

来泰国,必不可少就是拜拜四面佛,位于普吉岛南部的查龙海湾的海龙寺(Chalong Temple/Wat Chalong)是泰国普吉岛上最大的佛教寺院,这里的香火最为旺盛!

四面佛又称之为有求必应佛,有着四个面,分别代表健康、事业、爱情与财运,入乡随俗,我也来拜拜,求得当然是姻缘咯!

当地很淘气的两个小孩子!

今天晚上,是去看芭东西蒙人妖秀!

有一种会让男人看了喷鼻血,女人看了自叹不如!
没有错,那就是人妖!
从小服用雌性激素而发育的男性,竟然比女人还要美!

他们也被称之为“红艺人”,因为大多数人妖是都是靠歌舞表演生存的,不断给人们制造惊喜和快乐!
特别是这两个胖胖的~~超级搞笑!绝对是全场表演的焦点!看这身材,啧啧啧!

来泰国,必看人妖,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泰国是个典型笑贫不笑娼的国度,因此凡女子从事色情服务业,一般是不会受到多大指责的,尤其是在芭堤雅、清迈、曼谷等城市。
在泰国,几乎在任何地方都能碰上人妖,只是你分辨不出来罢了。有一些人妖可以从她的喉结、毛孔、说话声音上分别出来,但有的人妖则根本看不出任何特殊,尤其是那些做了变性手术或者阉割了的人妖更是如此。
因此,男人注意啦,走在泰国的街上,你搭讪可要注意了,说不定你是在和男人交往呢!

一副副比例均匀、细瘦的骨架,再加上娇嫩的容貌,最为女人的自己,都无地自容啦!

看了这么多如此美丽的“人妖”,就会有人问,如何分辨人妖和女人,那就是看骨架,听声音,还有一点就是太过于妖艳,放荡的大多数是人妖!
人妖大多数都很漂亮,外表上和女性区别真的不太大,只有仔细观察,才能分辨得出。

珊瑚岛,浪起来!

今天,普吉的天气异常好,好兴奋呀!

先去珠宝中心、综合免税店买买买~~
还好我有做攻略,有详细的价格表,一定要记得注意价格,都会有些偏差哟~,所以一定要多看看在买买买!

然后我们到达码头,前往另一个美丽的岛屿——珊瑚岛!
珊瑚岛位于普吉岛东南部,距离普吉岛9公里。

开启度假模式,比基尼、泳衣穿起来!

珊瑚岛是普吉岛区内最适合滑水、浮潜、冲浪和航行等水上活动的最佳选择地点之一。
岛上有着完善的娱乐、交通,餐饮,住宿等配套服务。

选择性游玩各种水上项目,这个是自费的项目,不包含在团费当中!
因为这几天风浪大,下雨多,也只有快艇的水上项目可以坐,其他都有着安全隐患,出门还是要注意点安全~(*^__^*) ~

穿着救生衣,这样坐在岸边,任凭海水冲刷而上,也是很舒服的一种享受!

在珊瑚岛上的一家度假酒店,一开门就是这样一片美丽的沙滩~

珊瑚岛上唯一的度假酒店!

岛上除了渔村,其他的都是被丛林所覆盖。
珊瑚岛是因丰富的珊瑚群生态而得名,小岛的周围环绕着各种色彩缤纷的珊瑚礁,风光特别的优美!

玩水、晒太阳,这就是海岛正确的打开模式!

看着就觉得好舒服的感觉!

游客都集中在前边的那个沙滩,而我却是带着相机,继续往前走,寻找个不一样、无人的风景

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你愿意陪我一起来看那片海么?

去泰国,小小度个假~

连狗狗都是这么的惬意,真好!

现在出去旅行,都有个癖好,就是会带上一个小空瓶,装上当地特色的东西,比如是海边就装上沙子,余姚就装上茶叶,巴厘岛装上当地浴盐!就算是海岛游,不同的地方沙子都不一样,去过非常多的地方,都一 一收集起来,后面再拿出来看,多么文艺的一件事啊!

之后我们去做了一个很浪漫的事情——看海上落日,享晚餐!
是不是想想都觉得超有情调!
不过遗憾的是,我们那天云雾比较多,不能完全看到日落~

游轮帆船垂钓

不过,也玩的很开心~

我的晚餐~~

这些照片竟是泰国船夫给我拍的,这拍照技术你们觉得怎样~~
后面我给了船夫60泰铢小费,感觉如此卖力地帮我拍照片!

来,干了这杯红酒!

海风好大,姐姐我都要走光了~~

为开快艇,红酒都倒了我一身,也是豁出去了!

淡淡地看到点落日的余晖,也是很美!

这样当真是光的艺术,需要美美的光线!

夜逛芭东海滩沿岸

炒冰淇淋巨好吃!

sa-wa-dee-ka!偶遇麦当劳叔叔!

可以去药店买化妆品和药品,都有网上热传的泰国必买的东西,价格还不错,挺便宜的!

多彩肥皂花,雕刻的很漂亮!

没染色之前是这个样子的!

随意找了家海鲜店,大吃龙虾啦。我们5个人差不多吃了600多元,感觉有点小贵!

出门逛街,一定要记得到酒店的前台那张名片,之后打嘟嘟车好让司机知道你要去哪里,怎么回酒店!
逛甲米周末夜市,猛吃!
5月29日(周日):甲米→福州

在普吉岛,我们入住“SEA SUN SAND RESORT”,这家酒店的名字还蛮特别的,是由3个S开头的字幕组成,SEA 、SUN 、SAND!大海,阳光,沙滩!整个酒店装饰的比较小清新,还蛮喜欢的!

从普吉岛开车回甲米差不多要四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的航班是从甲米飞回福州的。
在途中也路过一个翠峰雨林的景点,因为下雨,所以没有多拍照片!

那天回到甲米的时候刚好是周末,我们就溜去Krabi Weekend Market,相当热闹。

甲米周末夜市,相当于我们国内的步行街,位于时尚百货大楼背后的街道上。在这里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物美价廉的东西,可以一阵海淘!

到处都是各式各样的小吃,泰国的街头小吃有很多,其中芒果糯米饭,香蕉薄饼,椰子冰淇淋,泰式炒粉,鲜榨果汁,街头烤肉,青木瓜沙拉,别忘了还有最重要的新鲜水果,让你一次吃个够!

椰子冰淇淋真心很赞哦!美味的冰淇淋用新鲜的椰子盒盛着,最底下是白白滑滑的椰肉,奶香飘逸,赞极了!好吃不贵,20泰铢~

周末夜市的水果也是超级便宜,实惠的!

芒果糯米饭,来泰国的朋友肯定不会错过这个! 香甜柔软的糯米,十分有嚼劲,泰国的芒果也是又香又甜的,两个完美的组合在一起,简直是欲罢不能了呢!

夜市上也有许多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女孩子最爱逛的就是这个东西!

走在街头,还是不是能欣赏到街头的流行舞蹈表演,这不小朋友就在表演街舞!

这里吸引了许多的游客,除了中国人,看到的比较多的就是印度人了!

看这么多的泰式美食,是不是就饿了呢!

放开你的胃,到泰国甲米周末夜市开吃吧!

这个算是甜甜的糯米糕子,还不错~~

香脆夹心,我还是喜欢淡黄色的口味,微甜,橘黄色的有点儿冬阴功汤的味道!

这些个果冻,看着好看,感觉色素太多,不敢尝试哈~

是不是有很多稀奇古怪好玩的东西!

泰国的菠萝很好吃,特别是那种迷你型的,超级可爱的~~~很香脆,又很甜

小玩意也可以淘一淘!

还有人在现场画漫画,好有技术的说,画得超可爱~

我回家咯,再见!
泰国,我还会回来!
【泰国旅行tips】

【花の时光旅行】生活为何要一成不变,我就爱瞎折腾!
【美食‖旅行‖摄影】@新浪微博:花De時光旅行
V微信:lotusphoto
花の時光旅行------------------------------------------------------------
泰国,一个旅游性价比很高的国家!

够小资,够小清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