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春天来了,带着Ta出门能让你“浪”到起飞!

春天来了,带着Ta出门能让你“浪”到起飞!

作者:琳琅小狼   来源:8264社区    12604人关注 2018-3-31 16:27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到了出去踏青的季节,对于蛰伏了许久的人们来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从喧嚣的都市生活中解放自己是再好不过的体验了。
出行少不了收拾行囊,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朋友”特别适合作为短途出行的贴身“伴侣”,Ta就是surpasserIV35双肩包。

超大容量主仓+各种细节袋设计,就是这么能装

虽说是短途旅行,本以为装不了太多东西,但每次一收拾行李,总能装得满满当当的,因此有个能装的背包显得尤为重要。

⊙“大肚包”能装下单反相机 surpasserIV35双肩包主仓可以放大件的物品,大概能放2-3天的换洗衣服和洗漱用品,或者放下一台单反相机外加两个镜头。

⊙“大肚包”能装下单反相机。surpasserIV35双肩包主仓可以放大件的物品,大概能放2-3天的换洗衣服和洗漱用品,或者放下一台单反相机外加两个镜头。

⊙独立电脑存放空间,能快速拿取电脑。另外,背包还带有独立电脑隔层,能放置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无论是出差、日常通勤还是短途旅行,都能给心爱的电脑一个安身之所,过安检时拿取也很方便。

⊙多层小隔袋,细节控的最爱。不过对于我来说,最让我喜欢的还是TA的细节设计,包外侧小口袋的三层隔层设计特别适合放一些零碎物品,充电宝、数据线、纸巾等,里面还有挂钥匙的绳子,防止弄丢钥匙,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东西了,真是拯救了一大票“丢三落四病”患者,这也是像我这样细节控的最爱。

⊙双侧插袋。如果有人问我,出门旅行除了手机必带的东西是什么,我的答案会是水壶和伞,因为伞既能挡雨又能遮阳,旅行运动量大要随身带着水补充水分。毫不夸张地说,少了这两样,会浑身不自在,而且一定要放在特别好拿的地方,背包两侧的插袋设计正好能放下水壶、雨伞,即便是背着包拿取也很方便。

可以说,surpasserIV35的整体容量装下短途出行需要的基本用品不成问题。

Ventpack背负系统,后背不闷汗

出门背着包最怕后背闷汗,穿的再潇洒帅气,后背湿哒哒的想嗨也嗨不起来了。

surpasserIV35双肩包背面采用Ventpack背负系统,搭配分割式海绵设计,巧妙地将背部与包包隔开,不仅能减少背包对后背的压力,形成的通气通道便于空气流通,加快背部散热,还解决了普通背包闷汗的问题,长效保持背部干爽,提升整体的舒适性。

不仅能装,还能“装”

不仅是在实用性方面,surpasserIV35双肩包对材质的要求也很考究。

⊙包面采用双色纱面料。用手摸上去相当有质感,用我的话说就是背包衬托人的Level高了,显得出行更有品质。

⊙正面拼接反光材料。还有一个细节做得也很到位,就是正面的拼接反光材料,夜晚会反光,提示周围人员、车辆这里有行人。虽然只有很小的一块,但是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夜间出行的安全性,简直不能太贴心!

YKK拉链。好面料配好拉链,方便耐用。

在我看来,旅行是一个能让人重新认识自我的过程,工作再忙也要适当停下来,拿起背包出去走走看看,你会发现生活原来也可以这样过,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爱玩的你要搭配靠谱又实用的背包搭档,开启属于自己的精彩旅程, 让你“浪”到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