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边走边学,达人随行,行摄记录——Samui

这篇游记,是一篇学习记录的游记,谨以此游记记录和达人一同旅行,学习的历程,我会分享一些记录旅行的小技巧,毕竟这次有几位大佬很厉害啊,先给你们介绍介绍两位大美女
科技玩家Maggie杨莉,各种科技产品,尤其无人机,玩得贼6的,还去穿越沙漠,跳伞攀岩
边走边学,达人随行,行摄记录——Samui
水摄达人spiri孙萍,追过海豚,拍过大翅鲸,自由潜随随便便二三十米的(等等就教你水下摄影
还有一对超级恩爱的小夫妻,都生二胎了,却还和热恋时怎么恩爱,让我羡慕的哦。。。
还有就是我了,没啥特长,就会吹牛B,哈哈哈哈
边走边学,达人随行,行摄记录——Samui
本人的第二个旅行视频,虽说水平还不是很好,苏梅天气也不太给力,不过作为记录一趟有意义的旅行来说,我还是挺喜欢的,欢迎各位大佬评论吐槽,哈哈,认真的,知道不足,才能好好进步
对了,文末还有一个同行大佬的视频,更精彩,哈哈

可以说是机缘巧合啊,完全没什么准备,就来了苏梅岛,本来是计划去的巴厘岛,可是,巴厘岛的阿贡火山竟然火山喷发了,而且竟然是在我们准备要去的时候,OMG这太突然了吧,可是这不可抗力,我能有什么办法,难道去把火山喷出来的东西怼回去么,让他安静一会儿等我去了在喷发么,好想去看火山喷发啊!!!不过算了,不想了,想也没用,于是和小伙伴们几个人商量商量,选了苏梅岛,为什么呢?
边走边学,达人随行,行摄记录——Samui
你猜啊,难道我会告诉你,是因为人少景美,安静休闲么,哈哈
泰国初印象——曼谷
泰国首都,东南亚第二大城市,有很多佛庙文化,还有水上市场什么的,不过我都没去昨晚很晚到的酒店,早上,差点错过早餐时间,不过这里的服务是真的好啊,而且,中文,几乎畅行无阻,就感觉自己没出国一样上几张酒店图,这里的服务还挺好的
边走边学,达人随行,行摄记录——Samui

吃完饭,该出门了,不过什么大皇宫啊,应该是热门到爆的景点了,什么不去会后悔,去了也后悔的地方,不过这个因人而异,不懂佛庙文化的我,没什么发言权,你们自己看着来,水上市场挺想去的,不过,很多水上市场都只在周末才有,类似于中国的赶集,记得调查好时间。我们在曼谷的那天不是周末,而且一般都比较远,有点可惜啊,于是乎,我们去逛了逛泰国街头
在曼谷最高的地方,眺望城市风景
边享受风景,边享受豪华自助
边走边学,达人随行,行摄记录——Samui

这里的海鲜种类并不算多,不过味道还不错,特别是有个海鲜蒸蛋,好像每个人只能点一份,味道还挺好的

这里最大的卖点,就是环境了,曼谷最高点,可以看到城市全景,风景很赞啊
然后瞎逛瞎逛,我们就要去机场了,毕竟此行主要目的地,是苏梅岛,泰国,以后肯定还会来的,所以留点念想吧,然后就和曼谷say goodbye咯
一些拍摄小建议
出去玩,拍照拍视频的时候,我们都可以尝试用第一视角拍摄,这个很简单,只要用头戴配件把运动相机固定在头上,调好角度就行了,安在自拍杆,抗在肩膀上,还能实现自拍背影的效果,拍摄录视频都可以,不过要小心,别拿自拍杆砸到别人了,这个多尝试,可能会得到些小惊喜哦,说不定就出片了,而且像GoPro这些运动相机,可以买,可以租,很便宜,我们比较幸运,得到了点赞助,就人手一台,还能直接连接手机操作,很方便,多试试就行了,你看我那样,哈哈,看着都搞笑
边走边学,达人随行,行摄记录——Samui
而且拍照的话,坐在窗户边上,找个好角度,侧脸正脸都行,要把下面的风景兼顾,人放在旁边,别放正中间,多拍几次,很容易出片的,就像这样

原来你是这样的苏梅
说起苏梅岛,最大的特点就是外国人超多,中国人少得一匹,这在泰国其他地方可不是这样,很多人说去泰国,都没感觉到多少出国的感觉,只是去了中国一个偏远的省,因为到处都是中国人,中文几乎畅通无阻,可是在苏梅岛就不同了,可能比例10:1吧,老外是10,不过这里确实也是个度假的好地方,比较休闲安静,有事没事,可以坐在海边发发呆,一片沙滩上其实也没多少人
想去潜水,附近也有涛岛南园岛什么的
不过我们的运气不怎么好,来的这几天,正好天气不给力啊
不过我们的拉迈海滩风景还是不错滴
度假村早餐,也豪华啊,在家都没吃这么爽过,坐在海边,悠闲的吃早餐,同样用了第一视角来记录,感觉这样的照片和视频都很有意思,用来记录下生活,挺好玩的

边走边学,达人随行,行摄记录——Samui

还有泳池,哈哈,要想想,在这12月份,国内大都是冰天雪地哦,而且人真的很少,看这对恩爱的小夫妻,两人独占泳池了都

W酒店下午茶
苏梅岛最奢华的酒店,应该就是W酒店了吧,虽说住不起,可是能来喝喝下午茶啊,哈哈,这里可是绝佳的观景地诶,这个酒店,承包了一大片优质海滩,一晚费用五六千,住不起,住不起,来遛遛就好,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边走边学,达人随行,行摄记录——Samui
这里的下午茶其实味道很一般,有些太甜了,不过他们这边好像就是喜欢吃味道比较重的,拍起照来却很好看

不过风景很赞,景美,人更美

还有小帅哥哈哈

旁边一直有两个韩国美女在聊天在自拍,好想去搭讪哦,可是怂得我,偷拍都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