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西北

疆行记:博格达大环行

未央(户外·旅行) 发表于 2019-08-23 14:08[\/color][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89520326&ptid=5564794][img]http:\/\/static.8264.com\/static\/image\/common\/back.gif[\/img][\/url][\/size]\n\n\n呀,铁甲是你亲戚呀 努力向他学习学习 [\/quote]\n\n总之是俺心中神一样滴男人
发自8264小程序

前言:

世界在变,爱户外的心不变。

每次出发,都是为了制造不被忘却的回忆。

一次次负重前行,因为相信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

一年前在新疆偶遇钟天后,提起再会新疆时,我们定要多走几条线,于是,一年后真的来到了这个城市。 这一次路线,由钟天领队策划,感谢龙哥、 新疆乱窜哥以及8264重装群友的热情指导,为何要选择好几条,毕竟新疆太远,多走走也对得起车费哈

• 泓泉
  • zhb001

队友介绍:

钟天,90后,来自内蒙,策划能力超强,体能亦是如此。责任感超强,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保持着一种对大山的热爱,于是他又一次来到了新疆。

铁甲,70后。特种部队出身,集体能强 厨艺好以及文笔好于一身,说走就走,绝对的徒步达人。另外也是幽默大神,每次想起他说的话,忍不住笑开了花,停不下的节奏🤪

大俗,60后,是我的学习楷模。能在这个58岁年纪出来玩重装,佩服佩服!背负力超强,速度属于慢摇型,性子较急,人也特别热情。他常说:“好好爱护好膝盖”。

独,不孤,70后,爆发力特强。第一条线状态不好,后面突然爆发,一直领先。每天早上总会跟我打招呼,因为起的早啊。他总在我大声叫喊时说,你别老一惊一乍嘛,唉,控制不住自己………

未央,90后,虽然俺是队伍中的唯一妹子,也是年龄最小的,但与队伍毫不违和嘛。为了跟上这群有经验的老驴,春节前开始为了爬山而跑步,虽没做任何攻略,人也超级懒,领队改了几次计划,我竟然不知晓,但为了不托后腿,也是拼了。千万别学我。

个人物资准备:

背包66升 三峰单人四季帐篷 黑冰1000睡袋 挪客充气垫 冲锋衣(后来发现没派上用场) 羽绒衣 羽绒裤 速干衣服穿一套带两套 雨衣 头灯 感冒药 护膝 登山杖2根 袜子3双  锅炉头一套 个人洗漱用品 唇膏 护手霜 充电宝2万毫安 冰爪一对(没派上用场) 保温杯一个,750ml水杯一个 手套 帽子 眼镜(少有戴,装酷或是冰川时用)穿高帮鞋 ,带洞洞鞋一双
食材准备:

因本人妹子一枚,吃的也少,带的也少。 气罐2个小的即可。
早餐:囊配芝麻糊、牛奶
中餐:牛肉干 葡萄干 沙琪玛 大白兔奶糖
晚餐:香菇 木耳(干货)米饭 (提前家里做的将熟米饭晒干保存,只需煮饭前泡上半小时左右,再煮即可,省气)网上买的开小灶自热米饭里的生活料理包用来当菜。

DAY1

时间:7月19日

路程:12公里

特殊时期,特殊对待。博格达各山口有人把守,在选择进山口也是耗费了脑细胞,最终决定白杨河进。乌孙也是不知具体情况,因此把乌孙放最后,且八月份水量较小,也选择了从难到易的顺序来穿越。 7月18陆陆续续见到了小伙伴们,一到乌鲁木齐,必是手抓米饭、烤包子的节奏。

物资早已备好,就差气罐以及囊。

清晨五点的闹钟,迷糊的睡眼朦胧,不得不睁开起床洗漱,整理背包上车。

六点十多分,乌鲁木齐天色渐亮,皎洁的月光高挂天空,铁甲刚从火车下车到客栈与我们汇合,随后小面包车把我们带到了白杨河村。

以为三小时多的车程,不料一个半小时就抵达起点。前方设置了关卡,赶紧退后,下车,虽吠声连连,但脚步不停,赶紧绕过房子。

早餐一块面包,一包牛奶勉强填了下肚子,走没多久就饿了。成功避开检查站后,停下来补充能量。

清晨的太阳,光线撒在我们即将要走的路,一股清风,冰凉冰凉,若是短袖,还觉着冷。这算是来新疆避暑么?

遇见花花草草,放慢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