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入坑Osprey之Kyte 46 s19

查看:19708 | 回复:19

现在是中秋假期,此时的我正在准备国庆旅行的装备,而作为户外装备重中之重的背包,自然成为此次的重点采购对象。其实我并不是一个新驴,只是之前一直不作户外露营的计划,因此名下的装备约等于无。

先来一张我平时旅行的背包,它陪着我走过了七天的海南环岛、十天的阳朔->长沙->三清山->景德镇->岳阳楼自由行,两天的清远自由行,更是陪伴我日常城市活动的忠实伙伴,至今已经有四个年头,除了左侧网兜有些开线,其他一切都很好。对了,它材料厚实,还有一定的防雨功能。记得当时商场搞活动买的,具体69还是89记不清了。

(土豪请自行忽略本段)其实说这个背包的目的,只是想说如果不是重装穿越露营,真没必要买个几千块高质量的背包,一款几十块背着还不错的背包,足够陪你白天看风景,夜晚住青旅。还有一点,只身在外,财不外漏,也能省去N多麻烦。

说了这么多,现在正式开始谈我们今天的主角——Kyte46 s19Kyte又叫鹞鹰,是女款,与之对应的男款是Kestrel小鹰,我买的是19年款,容量46L1569大洋某猫旗舰店入。这款背包采用O家空景背负系统,水库3L,自带防雨罩,自重1.5±0.03Kg(因WSXS码数不同而略有浮动),适用于多日徒步、旅行。

打开包装,正面照如下图,顶仓两个卡扣上各有一个吊牌,左侧腰包上一个注册卡,共三个吊牌;顶仓及左侧腰包各有一个LOGO,LOGO印字有点像反光条的材质

穿越基本装备:帐篷睡袋防潮垫、速干内衣裤、羽绒服、洗漱用品、鞋袜、视频、水杯,这些是我常用的东西,下面来实际装包看看。

从图中可以看到,所有物品装入之后,背包还是瘪瘪的,该系列能装的特点果如传闻所讲。下面具体看下分仓配置。

左侧有个单独分仓,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用途;与之相应的右侧拉链拉开之后,则直通主仓,这样的设计使得取放变得十分方便。

顶包,我用来放一些使用频率比较高的东西,零食,帽子、手套,随身笔记本等等,顶包很大,可以放置很多东西。顶包上方有四个可扩展扎扣,这个就看各位驴友怎么用啦,我喜欢将所有东西装入包内,这个功能对我来说用途不大。

顶仓另一侧,带有一个网兜,里面有像钥匙扣一样的挂扣,不知道官网设计用途,我个人是放置钱包、钥匙等一些个人贵重物品,这个位置拿取还算方便,同时可以防丢防偷。

睡袋仓位于背包下部,防雨罩仓的上部,个人认为防雨罩位于底部的设计挺人性化的,一个是背包底部拿取不便,相对来说使用频率低,再者是湿漉漉的防雨罩放在此处可以将雨水滤出(仓底带有排水口),防止把其他物品弄湿。

背包左侧肩带上设计有登山杖固定扣,还配有防磨损的塑胶套。左侧腰带上一个带有LOGO的腰包,可以放置证件、手机、零食,这些途中随时要用的东西,右侧腰带也有一个腰包,无LOGO,功能大抵相同。

下面看下这款背包最具科技含量的地方——空景背负,英文是AirScapeO家的产品主要有三个背负系统,空速背负,透气性好;空景背负,反重力背负,我体质不是很好,想入手反重力背负,但是精灵那款的容量对我来说太大了,在纠结了一个星期之后最终入手了鹞鹰这款,她的男朋友小鹰,广被老驴称道,当时想鹞鹰应该也不差。

背板不是很硬,山脊状的隔板有利于散热,腰带厚实,白色三角标识初可以根据自己背长调节肩带高度,里面是魔术贴,收到货时还害怕会不会肩带自己下滑,事实证明是想多了,连接相当可靠,顶包下方一点有提手,这个设计在营地移动背包时相当实用。

这款包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背包底部防雨罩仓的布料粘毛,不知道以前的款是不是也这样。

好啦,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啦,背包是我认为最重要的装备之一,作为一个刚从单日徒步升级为连日露营徒步的伪老驴,期待着鹞鹰陪我去走那些年一直搁置的长穿毕格聂狼塔贡嘎环线……在路上,想去的远方也许迟到,但从不缺席。

感觉价格不美丽
感谢精彩分享

这个价格,能买到两个鹞鹰46.......
victor0928 发表于 2019-9-15 22:19 这个价格,能买到两个鹞鹰46.......

能传授下入手渠道吗,我看了天猫、京东都是这个价格
  • 草长蝇飞 关注置顶帖,能提供很多老驴经验。 《装备天下版新驴学习帖汇总,新人发问前请先看此帖》 http://bbs.8264.com/thread-723359-1-1.html 2019-9-16 12:17
  • 漫步原野 http://bbs.8264.com/thread-614717-1-1.html 2016快乐——分享靠谱的户外装备国际倒爷淘宝店铺及海淘网站 新人可以看看。 2019-9-16 08:56
确实是贵了
支持8264好活动!

18575582108 发表于 2019-9-15 22:28 能传授下入手渠道吗,我看了天猫、京东都是这个价格 ...
建议新人看看

已经消费了就别去问价格了,装备买了能用上就行。又不是菜市场大妈买菜非要在砍价上分个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