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7

西北

环博格达雪山简单达坂

走重装强线,网约搭伴出行,大家只是认识互不了解,为了不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担忧,团队精神,组织纪律很重要,进入深山沒有退路,不管是谁出现不失后果都无法预测。

2018-07-22 12:24博格达雪山

博格达峰穿越线路围绕东天山最高峰博格达峰为环线穿越。他由三个峰尖紧依并立而成,终年冰雪皑皑,世称"香雪海",海拔高度5445米,全长约90公里,需要翻越五座3000米以上的大阪,最高为4125米的简单大阪。

博格达峰蒙语意为神圣的,至高无上的通灵之山。他是天山的心脏,人们将其视作神山,古人祭天之所,很难想象天空艳阳高照,巍峨壮丽在这里找到了最完美的结合。重装徒步的乐趣在于千辛万苦换来的美景和更刻骨铭心的成就感。

这次我们网约一行18人。各自发挥优势负责联系往返乌市与山口间做摆渡车和气罐,还有出山后的住店问题,这些全是"索拉″美女和"规则"帅哥帮大家解决,出省爬山我是第一次,网约这么多陌生驴友更是不可能,这个活动其实是"卫老师"约的,我只是发了个活动信息。在这让我们给三位功臣点个赞吧。👍👍👍👍

西安整装待发的驴友们

到乌鲁木齐市南车站

大家下火车后一起去吃早点

老杨,达坂城的摆渡车司机

前方道路施工,只好下车步行开始第一天的行程。

营地

团队的力量,互帮过达阪

天山雪莲

博格达山上的石海全是碎石片,开始总感觉是人工粉碎的,走了几天发现到处一样,而且这里一般人去不了,更谈不上釆矿粉碎石之类,真的是天然的碎石场,走在上面一步三滑,一不小心就会踩掉石头跌倒之类,相比咱们秦岭鳌太上的石海都是大石头,错落有致,比较安全好走。

卫老师和规则

落单的驴友(误以为放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