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7

华东

走!跟我去武功山!

那段时间在网上看了很多关于武功山的图。心早就飞走了! 那就收拾一下背上书包。啥攻略也没做。就半夜买了车票第二天中午过去了。心想着。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登山无所谓有没有人陪 。。有时候缘分这玩意儿就是那么的神奇。。那天打开豆瓣一个豆友发来一条信息。问我上武功山了吗?我回了句:在路上……  他说:等我!完了他就从长沙坐车到萍乡北。我们在萍乡站集合!。缘分? 就这样开启了两天一夜的武功山之旅……

时间:2018年9月2
  出发:福州–萍乡北 ,高铁:4小时
  车票:361
中午12点到达萍乡北站等驴友一个小时。面基后做了个简单介绍。当时是淡季 没有拼车的人 我们当时在萍乡北叫了滴滴打车 中午一点出发 大概两点半到了龙山村的龙门山庄

到了山下 找了个农家院吃了碗热乎乎的面 装了壶热水 买了根价值两块钱登山杖!顺带了件雨衣(后面没用上)吃饱喝足!上路咯~感觉还挺酷酷的 !

基本无装备的我就连登山鞋都是来自老解放放步鞋 25块钱哈哈哈哈秒杀那些大牌登山鞋。哦对了。我还穿着它爬过很多山呢!  至于这袜子嘛~同行的小哥看不下去我光脚穿鞋于是大方的赠送了双他的私藏袜给我 那我就给个面子穿上它吧!

一路山上三个小时。可谓真的淡季。走下来一个人影都没有。心想好在我不是一个人……傍晚五点到了发云界 。。到了发云界一个山头拐角的地方
突然一个大妈出现我们面前 问我们要不要住店?嗯……时间也差不多了!于是我们就被大妈带到她家住所住下了 。住的是一楼最靠最里面的房间 灯光昏暗 电压不足

虽说淡季  晚上客栈陆陆续续来了些人还算热闹。我们整了一顿大餐。就搬了两把凳子插上耳机悠哉一番看尽山景~ 晚上还在院子里看到了星星 。嘻嘻。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是情侣。整得还挺浪漫。。 嗯。同屋异床了一夜。期待着明天的好天气早早就休息下了……

第二天早早醒来 。天气雾蒙蒙的  于是我嚣张的穿起了无袖背心。吃了碗热面 买了些零食就出发了

经过了千丈岩 好汉坡。全程靠薯条 红牛 雪碧还有可乐续命直到中午到了绝望坡我们各自才吃了碗炒饭

路上还遇到野鸡呢哈哈哈好好玩~
我觉得自己这身衣服根本就不像来徒步。就跟乞丐似的 越看越像

下午四点多就到了吊马桩客栈。 心想着在山上在住一天也许第三天有幸看到云海呢~ 天气原因吧看了几个房间被子都是湿漉漉潮湿潮湿的。我就很纠结要不要住了。因为这个时候时间很尴尬  后面想想实在躺不下去就直接跟小伙伴说下山了。然后我们就一路飞奔到索道窗口买了最后一班索道跟工作人员一起下班了差那么两分钟就停运了!真是触目惊心啊哈哈哈哈哈哈。

留些遗憾等下次再来看云海下山就坐了私家车回到市里找大餐吃!一天奔波下来实在太累了。好在小伙伴体贴帮我背了包哈哈哈。来小伙子露个背影

哦对了 每年9月15号都有帐篷节啊!

留些遗憾等下次再来看云海

吃完各自回家各自安好。小伙伴当天就回去了我在市区住了一晚。第二天早起随便逛了下吃了碗江西早餐粉就坐高铁回家了……这个手臂惨不忍睹有没有?。徒步的时候千万记得防晒啊!我就是太嚣张了回家养了半个月才缓过来一点点T﹏T

纹身女,社会人啊
与武功山八字不合,去了两次都是暴雨。。。。
  • 女先生 暴雨也就算了。暴雨过后还没有看到云海就有点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0-3-28 21:03
feelwell 发表于 2020-03-28 20:46 纹身女,社会人啊

哦。
发自8264小程序
昌北以北 发表于 2020-03-28 20:50 与武功山八字不合,去了两次都是暴雨。。。。

• 昌北以北 哈哈~不幸被你猜中了。。。 暴雨之后一团雾,没指望看到云海,就希望别雾别太大 2020-3-29 09:04
我要是蚊子,一定咬你背
发自8264小程序
女先生 发表于 2020-3-28 20:32 那段时间在网上看了很多关于武功山的图。心早就飞走了! 那就收拾一下背上书包。啥攻略也没做。就半夜买了车票第二天中午过去了。 ...

厉害
星落秋风 发表于 2020-03-28 22:00 我要是蚊子,一定咬你背

我得背背晒不惨
发自8264小程序
女先生 发表于 2020-3-28 21:03 暴雨也就算了。暴雨过后还没有看到云海就有点过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不幸被你猜中了。。。
暴雨之后一团雾,没指望看到云海,就希望别雾别太大
女先生 发表于 2020-03-28 20:32 那段时间在网上看了很多关于武功山的图。心早就飞走了! 那就收拾一下背上书包。啥攻略也没做。就半夜买了车票第二天中午过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