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还是那俩个货,还是那辆小毛驴,还是那份冲动的心
生命不息,骑行不止

斜拉山雪山翻越视频

远方的车轮     微信zuiai9494       QQ 1668566017
行进路线:河南郑州-河南洛阳-河南沁阳-河南洛阳-河南嵩县-河南南阳西峡-湖北神农架-湖北恩施-湖北利川-重庆忠县-重庆垫江-四川广安-四川遂宁-四川成都金堂-四川都江堰-川西小金-川西炉霍-川西甘孜-西藏昌都-西藏丁青-西藏那曲

经过了2016年的苦逼之路骑行,
骑车在路上两个二货的苦逼之路7个多月骑行14200公里风餐露宿穿越十六省https://bbs.8264.com/thread-5415480-1-1.html

这一年(2018年3月)再次出发踏上西征路,本来计划骑行时间6个月但计划赶不上变化,难得能再次和小伙伴一起约伴,一起骑行去疯,一辈子估计再也没有了,,,
剩下的只有感叹,,回忆总是最美好的,,

最美的骑行路,永远是回家的路。骑行是一个人的运动,也是一群人的运动。不要小瞧任何一个骑行者,高手在民间。请珍惜那个和你一起休闲骑的人,人品远比车技重要。乱丢垃圾,乱涂乱画的人不配称为骑行者。骑行可以很省钱,也可以很烧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骑行方式,你可以不认同,但请学会尊重。三人骑行,必有我师。骑行不是生活的全部,它只是占的分量多了一点。别太在意别人的指指点点,骑自己的车,让别人说去吧。

不废话了开始每天的行程日记

第一日 离开大郑州奔上省道,途径上河村日本畜生屠杀我同胞纪念碑鞠躬默哀,永远不能忘记的历史,,听着音乐心情愉悦骑行至虎牢关爬坡途中路边跑出一条小狗狗,非常危险也是饿的不像样了环顾四周观察是条被遗弃的狗子,喂了东西吃商量了下果断带走吧,在这里早晚被大车碾死的,黄河大桥分别小伙伴,直奔洛阳到家7点半

致敬默哀,勿忘耻辱

骑行至虎牢关路边草丛一只小狗狗跑出来很是危险,路上车多的狠
拿出火腿肠喂食小狗狗
观察附近村落距离有点距离,肯定无人要和小伙伴商量,小伙伴带回家给老爹养
由于前几天下雨 伊洛河水很黄呀
打渔的大叔

第二日 骑行和小伙伴汇合检修准备好装备,所有的行李都整利索了准备出发

洛阳老城古城门
洛阳一绝 早餐各种汤,牛肉汤喝一碗暖洋洋

杀向沁阳和小伙伴汇合

第三日  静静的出发,冲破重重的阻力,踏出了第一步,梦想的路上没有任何借口,今日预计骑行110公里,再次杀回洛阳,一颗努力奋进的心,在路上,勇往直前

我心爱的小毛驴

看看我的防身小宝刀
依旧充满动力

第四天(昨日沁阳到洛阳状态不太好片片少)洛阳好好休息一夜,一早起来喝完牛肉汤出发,天气很好温度也很高翻越龙门山已经是大汗淋漓,中午到达一加油站吃午饭,有开水真好洛阳城里买的馒头实在又好吃,配着朋友送的黄瓜哈哈过瘾,喝足了开水骑行几小时到达陆浑湖,政府重视保护了真好清澈见底,湖边发呆一小时 到达嵩县安营扎寨 在路上 不惧困难 勇往直前

第五日       一早迎着晨光继续出发,不断的爬坡海拔不断提升,备足了干粮和饮用水不怕肆虐的阳光和疯狂的流汗,负重大.包的太严实汗水湿透了眼睛和面巾,强烈的阳光刺激着我的身体.伴随着强劲的音乐.努力的蹬车 小伙伴大喊着 要死了.要死了.拐上311国道坡度增大路窄坡陡.着实费力骑行5公里用时1小时.汗水不停地进入眼睛.骑行一闲置的停车区观察后休息,
小伙伴死活不前行了.考察后二楼避风适合扎营,山里风挺大的休息片刻迅速扎营,气温很快下降挺凉的.好好休息.明日翻老界岭垭口...骑行在外.遵章守纪.爱护环境...在路上.勇往直前

天气不错,温度出乎意料的高
脱衣服好热呀

休息补充干粮下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

强烈的阳光晒的头晕
3月竟然都30度了 热呀

开启爬坡模式风景不错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

海拔开始提升

• 乐在骑中走全国 还没有时间认真看,先顶!(以前的看过) 我出发今天第十天了,有700多公里,现在福建快到漳平市(广东出发,准备大环)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0-5-28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