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七十四期 李芳

本期玫瑰---李芳

大家好,我是李芳(阿伊赦)。

目前居住西安,有10年户外经验,擅长滑雪,户外徒步

滑雪登山运动员 ,户外资深教练,生长于陕西西安,于2008年开始接触户外运动,2010年正式代表陕西省参加中国登山协会举办的大型户外运动赛事,包括山地户外挑战赛,山地竞速赛,高山滑雪登山及户外拓展大赛等项目,并多次获得冠亚军成绩。

户外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

虽然坎坷重重却又让人义无反顾

因为那里不仅有闪耀的星空和醉美的山河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我们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我秀我户外❤,我一定会看到你的呦

联系人:8264晓晓

联系方式:em8264(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我的旅行经历

2010年开始,我刚满20岁就正式代表陕西省去参加全国的山地竞速、拓展及越野滑雪登山赛,并多次获得冠亚军的好成绩。

第一次接触滑雪登岗什卡雪山,由于当时的我滑雪技术还很薄弱,所以仅靠体能优势取得全国女子个人第四名。

2013年5月,参加岗什卡亚洲滑雪登山赛,获得了亚洲滑雪登山女子个人赛冠军。

2014年,我代表国家前往俄罗斯参加亚洲滑雪登山锦标赛暨俄罗斯公开赛,并荣获亚洲滑雪登山赛个人双冠军。

2015年,参加国际滑雪登山亚洲教练员训练营,结业后直接代表国家前往瑞士参加国际滑雪登山赛并获得第21名的国际排名。

三次参加岗什卡雪山滑雪登山交流大会,两次参加穿越喜马拉雅山活动并顺利完成了穿越线路。

我也曾担任陕西省山地救援队搜救主管一职,主要负责带领专业的人员、专业的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去配合公安等救援部门,为户外登山运动中遇险的驴友提供可靠的技术救援措施。

问:在您每次的外出旅行中,您认为您个人收获最多的什么?

答:接触户外这么长的时间里,给我留下影响最深的是我在户外的滑雪生涯与户外带队徒步的日子,遇见很多淳朴善良的人,感受大自然的洗礼。

问:您经常是一个人外出,您觉得作为一个女生在户外最大问题是什么?

答:在生活之中我可能不是每个技能都会,但是在户外,我能接受一切的环境,我觉得在户外女生最大的问题应该是交流。

问:每年会有很多次旅行安排,您是如何做到一边工作一边旅行的?

答:刚开始接触户外和旅行的时,我还是一名体育员,所以大多数都是在参加比赛的时候可以接触,现如今我是一名户外的领队,所以大部分时间会组织小伙伴们一同出行。

户外运动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生命在于运动,同时生命也是宝贵的,人生犹如百代过客,电光火石,来去匆匆,不如在有限的生命内去实现无限的理想。

人生若只如初见,最美的画面不会因为时间最美的遇见,不过初见的推移而消散殆尽,反而会因此愈念愈浓,直至如梦如画,直至永恒。

户外充满了挑战,同时回馈给了我们一个真实一个纯净的世界,每当我融入其中,我都会觉得这个才是我们真实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