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鱼米岭南 (记合肥到广州骑行)(更新完毕)

手腕还有点儿肿。

回来已经有几天了,接风的络绎不绝,一直也没闲下来好好整理一下一路的见闻,热情渐渐褪去后,安静的时候想想,写写。
每次出发前都买保险,这次也不例外,只不过换了个险种,27元管12天。比以前的便宜了些,就受了些许的小伤,但无大碍,也许是我想多了,但现在我一看电摩还是会哆嗦,尤其是大姐们驾驶的。

看来得多恢复一段时间。

我平时特别遵守交规,更别说去外面骑车了。
舒城午后,弯道十字路口,无灯。通过之前一直左顾右盼,确认无重车,迅速通过,过到一半,发现一红色电摩飞驰而来,赶紧停下等待让行,无奈驾驭之人也是左顾右盼,我用尽丹田之力咳出了声,她终于发现了我,我松了一口气,可那大姐却并没有放松,也没减速,一边看着我,一边哎呀呀的喊着,我当时想起了我们老乡张飞上阵杀敌的画面,所以迅速下车,气运丹田,双臂较力,就硬接了她这一招。

她面不改色的望着我和小美,我喘了一会儿,双臂颤抖,虎口发麻,开始找我飞走的驮包。

抢沙发,支持楼主
期待楼主精彩更新
好文采,期待下文。继续。

从春节到现在,闹心吧啦的。
   这一年
春天来了似冬天,
夏天来了冠复燃。
秋天来了仍防护,
冬天来了疫苗先。

真是:
春失观花意,

夏无听雨心。
秋如再不去,
冬日苦缠身。

八九月份我们单位比较忙,值过几个班,所以就有了几天存休,再加上国庆8天假,所以呢.....

工作闲暇之际偶尔打开电脑看看地图,发现合肥我还没骑车去过,加上之前十一骑车去过杭州,满城的桂树,现在正是开花的季节,想想都香。然后就从去哪儿、携程、飞猪比较了一下机票的价格,发现到合肥的机票加上机建、燃油、保险才545元,并且可以免费托运20公斤行李,这是两个人的价哦。

物色个人吧,我有一朋友,最近迷上了骑车,每天都骑车去云居寺那边转一圈,聚会喝酒都骑车去,我问他有没有兴趣跟我走一趟长途,跟家人和领导请示得到允许后,我就定了我俩的机票,做好了路书。

出发前找美利达的飞弟要了两个装车箱,他帮忙给拆好车装箱,鉴于体积超出机场规定的托运行李的范围,我们做了两手准备,如果不给托运,或者加收的费用超出我们能承受的范围,就直接在机场发顺丰。之前带车去海口,昆明是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怕航空公司不一样,规定也不一样。

大兴机场建成后还没在这里坐过飞机,就是之前开车带我儿子来这里看了看,他进去撒了泡尿,然后我俩就走了,网上传的挺神的,说什么进门都是刷脸,不用身份证什么的,事实是流程上跟其他机场没什么区别,就是大。

对了,还分期买了个 insta 360 one R , 带了雨衣,其他的准备和之前一样。

yaobingshuo 发表于 2020-10-14 16:52 [我平时特别遵守交规,更别说去外面骑车了。[/size ...

欣赏支持楼主好图美文!

首页占位欣赏,静待美好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