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七彩之旅---雅拉贡嘎赏秋记

四季里我是最爱秋天的,喜欢秋天的颜色,秋天的山,秋天的水,秋天的云淡风轻。9月底和几位朋友相约到川西,去人迹罕至之处,感受秋天的斑斓,荒野的静谧。

28日早晨,我们一行9人来到中谷村登山口,雨后的山体云雾缭绕,仙气飘飘,个个都兴奋的在司机帮助下,拍下这张合影。

起步沿河沟旁的林荫小道缓慢爬升,行程简单又自在,让我有精力去认识我的同伴:

老古董,年龄是古董了,可对户外软件却比好多年轻人都熟悉,最令人佩服的,是他敏锐的观察能力和极强的方向感

珍爱,带骨感的身躯在高强度的爬升中也身轻如燕。

兰梅,性格内敛的她细心又认真,天生就是搞财务的料

诗语,一身黄衣的她犹如高原的精灵,永远不知疲倦。

镜子,爱好摄影的她,动手能力极强,你看她的裤套和背包罩,全是自制。

华南,一根手杖走天下,背着硕大的包,就没见他系过腰带,不服都不行。

落花,拥有充满诗意的名字,却是嗜酒如命的酒仙,刚从格聂出来就和我们走,每天我都只能见到他的背影。

山人,取这名一定是对山野发自内心的爱,只可惜因高反提前下撤

好运,好奇心十足,恨不得踏遍每一寸土地,呵呵

每个人都是久经沙场的,话语都不多,树荫密布的山径上,各自放飞心绪,犹如蓝天下的白云,悠然自得

随着海拔的升高,山色颜值也升高

天气变化很快,扎好营还是晴空万里,转眼雨跟着就来了,这一下就是一夜

一上午都是雨,临近中午,雨停了,我们决定不走了,轻装去看海

看海的路比预想的难,一路没有路迹,全凭方向在灌木林和乱石滩上穿梭

大片的乱石看不到尽头

爬升中,突然看见远处有个瀑布,那瀑布水,如细雨般慢慢落下,似绸缎般随风飘动,那种美,让我无法停下脚步,只想靠近它

靠近它是要付出代价的,山路看着容易走着难,等我们到达看海平台时,队友已经到达好一会。

长长的牛奶海终于呈现在我们眼前

距离牛奶海不远的无名海,因几块巨石颜值徒增

下山时,大雾起,没心情再拍照,我们迅速向营地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