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计划——藏东第一峰,布迦神山大环线徒步全攻略(全文完)

荒野计划 第二季在保留与第一季相同的原创徒步线路,基础上我们希望可以鼓励更多轻量化徒步玩家,设计出更多中国轻量化徒步线路。 第二季线路已投递18条,4月上旬将为大家揭开第二季线路,再此之前还可投递哦!

荒野计划 (3).jpg

荒野计划 (11).jpg

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便只顾风雨兼程
户外领队舒心 发表于 2021-1-20 09:59 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选择出发,便只顾风雨兼程 ...

期待更新~
评贴支持好文精彩分享,赞
这是一处少人涉足的探索处女地,拥有多元化的地貌组合、世界级的景观,探线团队将用图片、视频、文字记录一切,把这里神秘的一端分享给大众。

这是一条超长距离徒步路线,灵活性强,既能降低难度轻松腐败,又能狠狠苦虐。一条线路可自由分割成多段,难度、强度不一,风格多样,可满足所有爱好者的徒步愿景。

布迦神山大环线,是任我行设计的第一条位于西藏的徒步路线。设计初衷是,风景多元,地貌多样化,徒步者在这一条线路中能体会到不同的风格,一条线路可以自由分割,满足不同人的体能、感官、精神的需求。荒野计划项目截止投稿的前三天,任我行才将路线计划书发出。在此之前,路线轨迹已经修改了5遍。修改过程中,他希望提炼这一区域的精华,并提高串联的完美度。串联要有新意,走法要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