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峰

玉珠峰|真香警告:这里的馒头又白又大!

按惯例,还是要先恭喜自已登顶成功,上证书。感谢珠峰接纳了我们。玉珠峰海拔6178米,位于青海格尔木南160公里的昆仑山口,是昆仑山东段最高峰,南缓北陡,因为她的形状浑圆,被山友亲切的称为馒头山。

(哎呀,不好意思,证书还在路上)

7月22日:成都-甘孜-玉树七月份的尾巴,我许给自己一个假期,去完成从五千到六千的进阶之路。雀儿山做为最美六千级雪山,是我的首选。然而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雀儿山风光,图片来自18妖

按计划我会晚两天与小伙伴们汇合,还没出发就收到可能雀儿山可能要提前封山的消息,但确切的消息一直没来。反正假都请了,总不能灰溜溜的再回去上班,于是我还是在22号坐上了飞往甘孜的飞机。

打卡格萨尔机场

下机后,大哥二哥来机场接我,雀儿山确定无法进入,整队人转战玉珠。Crazy,这意味着我们要再驾车至少一千公里,才能到达攀登起点。好吧,买登山送自驾游,想想也是划算的^^。

Anyway,先来一张集体照镇楼。

同行的小伙伴们,哦,少了摄影师

下午四点左右从马尼干戈向玉树进发,沿路的风景也是美不胜收,正所谓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十点左右到达玉树,撸了个串当晚饭,入住宾馆已接近十二点,赶紧休息。

7月23日:玉树-不冻泉

23号也是全天开车,直到看见可可西里的路牌,大家都很激动,纷纷下车合影留念。

因为是缓冲区,只零星看到一些野生动物。奔跑的野驴,屁股果然很性感,但是只能远远的看。野鹰有的在空中盘旋,有些在柱子上休憩。

三江源自然保护区是藏羚羊的故乡,我们一路都盯着外面,寻找藏羚羊的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