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7

华东

端午节之武功山之游记

大千世界,每个人大多都有特别想做的事,特别想去的地方,特别想见的人。那些被称为“驴友”的户外爱好者也是如此,他们常常请假或者节假日,远赴千里,干着正常人眼里花钱又遭罪的事。看别人平时看不到的风景先上一波图:(队伍小姐姐小哥哥镇楼)

话说武功山,我每年基本都要去上个一两次,但是这次跟平时不一样,平时都是独行,这次一下子带了近20个人,出发前各种担心,到最后才知道这种担心是白担心的,因为每个队友都非常棒。最后一天各各比领队都的跑的快。

队伍很多人都是12号下午到,在房间统一定了酒店休息,然后南风同学说时间还早,就给大家安排了一顿聚餐,方便大家提前熟悉队友

第二天早上,八点准时从酒店出发去龙山村,九点左右到达龙山村,九点半开始上山第一天就是比较枯燥的爬山,就不上照片了
,武功山最美的风景当然是日落,云海,日出这些了

山上和山下天气是不一样的

这个到底是骡子还是马? (不晓得他们到底争论出来了没,反正我觉得是骡子)

于下午两点到达发云界

山不过来,我便过去

去客栈的路上,突然就是一阵大雾过来就开始下雨,还好就下了一会儿,雨后见云海这句话果然没错。

云来山更佳,云去山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