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被两个小姐姐拉爆的念青东腐败行

(文末有福利)

把念青唐古拉山以那曲-当雄分为东西两部分,念青西为内流区,高原缓丘、咸水湖和大陆性冰川是其主要地貌特征,高原圣湖纳木错,就位于这个区域。念青东则是怒江与雅鲁藏布江的分水岭,南以国道318 为界,北至洛隆-比如县,东至然乌湖,涵盖自西向东绵延600公里的广阔区域。印度洋的暖湿气流沿雅鲁藏布江北上,在这里与念青唐古拉山的冷空气相遇,形成了复杂而又丰富的地貌特征,奔腾的大江驰骋纵横,切割出高山深谷,上百座6000米以上的壮美雪峰,密布着河谷森林,高山湖泊与美丽牧场活跃着多种野生动物,古老寺庙和原始村落点缀其间,风景如画,这里就是探险者的天堂。

对念青东向往已久的心,在豪哥的邀约下,毫不犹豫的有新疆奔往西藏

首先是队员问题,本计划5人左右的小队,最终人数确定为了8个。

高峻(豪哥):拿手的腊味饭征服了所有队友的胃,而且装备齐全,套锅,煎锅,高压锅,对讲机,卫星电话应有尽有。

宝木:炒菜,煲汤样样精通,而且热衷泡茶,跟他在一起永远不用担心喝不到热茶。

马哥(游客):65岁高龄却背负了全队仅次于豪哥的负重,一路不曾掉队令人敬佩的大叔。

风水云:来自湖北荆州的老驴,配备无人机且拍风景技术一流。

无痕:能唱会跳,拥有一颗童心的宁波大姐。

小雪:越野跑小姐姐,被我拐来徒步,能背能跑,帮队友外挂装备的情况下依然能始终跑在队伍最前面,永远不知道什么是累。

端阳:依然是一个始终没见到累过的小姐姐,永远在队伍的最前面,很少能被人看到尾灯的瑜伽小姐姐。

72:就不用多介绍了,大家都知道,一个18岁的单身小鲜肉。

队伍成行后,大家约定了16号林芝集合,由于风水云已经提前到达林芝,就有风水云在林芝联系包车。最终确定一辆8坐车1200元送往徒步起点曲那玛村,8座车加上司机9个人,我们怎么坐下呢?这就得力我们小姐姐的苗条身材了,9个人,8个包,丝毫不感觉挤。

17号早上10点从林芝出发,12点到达鲁朗,在豪哥的提议下奢侈的吃了一顿鲁朗著名的石锅鸡,酒足饭饱继续赶路。

下午6点到达徒步起点,这里要说下,大家找车一定要找底盘高的可以到村子后多送7公里的路程。

下车拍照,由于天气寒冷,大家一致同意走上一个小时热热身再扎营。

刚进山的路比较好走,没什么难度,一个小时到达第一条河边营地。

天空始终阴沉沉,好在只是毛毛细雨,丝毫没影响大家嗨皮的热情。吃过晚餐由于天气不好,第一天大家早早进帐篷休息。

18号,早起还是有点小雨,在帐篷里吃过早餐,等雨停立刻抓紧拔营就开始今天了穿树林之行

顺河边2公里多的平缓路后开始极速拔升,中午天气开始放晴

大家虽然累,却情绪高涨。两个小姐姐更是看不到一点累的痕迹,别人边走边喘气的情况下,两个人在前面蹦蹦跳跳,叽叽喳喳。

小雪乐此不彼的拍各种蘑菇,端阳在前面乐此不疲的找蘑菇。所以在大家都没力气说话的情况下,听到最多的就是‘小雪,快过来,这里’‘小雪,快看那里’然后就看到小雪在帮队友外挂的情况下依然跑这里跑那里。蘑菇拍的太多,篇幅问题随缘发几张吧

几百张各式各样蘑菇,不能全发,想要的同学可以单独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