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西北

千年狼塔 梦回天山2

寂静的水池与盛满光芒的水
无论你对此作何感喟,这静谧都令我深深敬畏。

漫漫细雪飘白白草甸路河水轻诉说行军心毅然

漫漫细雪飘
白白草甸路
河水轻诉说
行军心毅然

他族逼处故土新归峥嵘岁月一代天骄黄金牧场骏马驰骋天与地风与雪你与我

他族逼处
天与地
风与雪
你与我

上篇其实花了不少笔墨记录人物,队伍16个成员,一一都有介绍。人生旅途中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在征战的过程中遇到一群志同道合之士并肩作战携手同行。目标很重要,同时我们也享受整个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所遇到的小伙伴是决定这个旅程精彩程度的关键因素。无疑我每次都是幸运的。这次队伍有会轻功水上漂背我们过河的领队,有负重32.6公斤为人民服务的老鞠,有在劣境下为队员做微创手术的二郎哥,有在队友体力不支时扛起三个包走的和谐号,有乐于助人帮着一起分担重物的壮志,有在岔路为后队做灯塔的民民,也有在我身体不适时递上一杯暖暖红糖水的幸福一生,还有所有的你们正因为有你们在,整个旅程更加精彩且完美!那就继续我们的行程吧D5:尔河营地蒙特开增达坂喀拉尕依特达坂大石头营地,全程16km。今天我们将翻越南北疆的分界线蒙特开增达坂,也是全程唯一一个冰达坂。

当然,翻达坂前少不了的铺垫碎石坡路。

冗长且漫长

蒙特开增达坂北侧完全被一巨大冰川所覆盖。之前覆盖面积更大,由于全球变暖,冰川融化了不少看到了美腻的风吹雪

吃雪的幸福一生

坐南朝北的小伙伴们

坐北朝南视角

望不尽的路

不得不说领队做的手抓饭还是很OK的,去除海拔太高米饭夹生这个因素。舒阳是真的爱这一口,吃了不少咧D6大石头营地哑巴家。全程8km,没有大的爬升,整体上还是蛮轻松的今日国庆第一天,7:30的时候外面就已经开始飘起了小雪,我们慢悠悠吃完早饭收拾好帐篷,10点拔营开始往哑巴家走,这个时候,雪也慢慢飘大了

刚出发时很冷,后来慢慢走热了,开始享受这漫漫飘雪带给我们的诗情画意,一种浪漫的美洋溢在这漫天雪花里雪越下越大,我们配合着雪的节奏走向哑巴家,为了管吃够的羊肉!!!

哑巴家前的黄金牧场

两大盆!羊肉!!管够!!!

祝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D7哑巴家乌兰达坂恽扎呼图壁河。全程28km。只能用昨日有多爽,今日就有多苦逼来形容了早上8点天就开始飘雪,我们9点准时拔营出发,大雪一直伴随我们到中午12点才和我们依依惜别,消停了四个小时又不甘寂寞地与我们为伍,直至整晚伴随我们左右。而我们,因为越来越多的雪融化在衣服上,衣服也开始变得有点潮,外加寒风的加持,冻得太难受了虽然走得又冷又累,但沿途的风景还是很爱的

D7哑巴家乌兰达坂恽扎呼图壁河。全程28km。
只能用昨日有多爽,今日就有多苦逼来形容了

纯美的黄金牧场

老鞠和我都喜欢的一座山峰

扎营点

二郎哥给阿莲做微创手术慈母手中线的感jio跃然图上D8:呼图壁河营地夏热达坂绿湖乌拉布图达坂三屯河支流营地,全程25km。早上醒来,看到雪后放晴的天空异常清爽纯净,空气纯净得如同来自另一个星球

二郎哥给阿莲做微创手术
慈母手中线的感jio跃然图上

今日的风景也是这段行程中我最喜欢的一天

大自然的美,无需用言语表达,只需静静站在她的面前,就可感受她的辉煌灿烂、她的静谧安详、她的波澜壮阔、她的宠辱不惊。

他没有一点矫揉造作,他那傲然屹立的冰峰中交织着苍莽与粗粝的风格,让人感到难以接近。翻过乌拉布图达坂后就一路之下!爬升了一千米,就直直下了一千米的海拔。下到底之后我们还继续走了10公里泞泥的山路才到营地【捂脸哭】

D9三屯河支流营地天格尔达坂下,全程20km,无大的爬升。今日老鞠出师不利,过第一道河的时候就摔了一跤,把手给整伤了,二郎哥给予悉心照料,大狼哥戏精附体在那里宣读自己身虽残但意志力比六方金刚石还坚定的誓言

D9三屯河支流营地天格尔达坂下,全程20km,无大的爬升。

今天的路宽宽敞敞,车是可以开进来的,难度不大

看!我把手固定在我的羽绒服口袋里了!这样可以缓解手的肿胀!大狼哥的乐观精神我是真真服气的!

领队黑暗料理之笋炒牛肉!放了各种奇奇怪怪的调料,莫名的好吃!小编干了两碗饭哈哈

D10营地天格尔达坂小树林营地,全程16.5km。今天的行程跟第8天挺像的,拔完营直接爬升1千米翻天格尔达坂,然后直直下,再走一段起起伏伏的山路到达营地。

D10营地天格尔达坂小树林营地,全程16.5km。

今天翻天格尔达坂,我们打狼队三兄弟轮流压轴。大狼哥因为手伤了,只能左手撑杖杆走;二郎哥则一直保持着自己的树懒节奏;我是因为身体不适直接走不动。真的很感谢走在我身后的大狼哥对我的一路鼓舞山不会长,我们一步一步稳扎稳打,迟早会走过去的!这句话真的有狠狠鼓励到我!

绕了好多的弯,这种路真的太难走了

登顶后高兴地像个孩子的二郎哥

直下达坂底

到达营地后我的冈仁波齐【已走废】本来还想穿着它走冈仁波齐的

今天是最后一晚扎营,打狼队另外两只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胜利,背着我泡了脚吸了雪茄被我发现后立马从包里掏出一根雪茄收买我哈哈看在这根雪茄的份上就不放你们的黑历史了有你们真的是太好了

领队的治愈餐系列D11营地乔楞格尔达坂农大林场,全程16km。今天行程比较简单,翻一个2500m的小达坂,然后一路平川相比于之前的路到农大林场,我们走得还蛮快的,早上9点出发,下午1点多就到林场了。

领队的治愈餐系列

D11营地乔楞格尔达坂农大林场,全程16km。

狼塔出山标志性建筑石拱桥。至此,狼塔行程正式结束。

狼塔,最不舍的还是这群最亲爱的小伙伴们,真心感谢狼友们这一路上对我的关照

缘深缘浅,缘聚缘散,惜缘随缘莫攀缘,愿江湖再见啦祝安好!

缘深缘浅,缘聚缘散,惜缘随缘莫攀缘,愿江湖再见啦
祝安好!

一入狼塔深似海,做梦都想回去再走一次,再走一次,再走一次
发自8264小程序
发完了没 我给你合并起来
小三郎雄起,期待来年我们再聚。大郎哥
一路美丽风景的户外旅途,值得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