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二峰

日出云海|雪山之山|四姑娘山二峰登顶全记录

难得有四天的休息时间,算了一个行程,正好可以撸一个四姑娘山二峰。
说走就走,打包好行囊,订下机票,联系好租车师傅和向导,隔日就坐上前往成都的航班✈️
day one:5月7号,早班机到达成都,已经是中午,跟半年前一起走过贡嘎大环的驴友碰面后,就马不停蹄的坐上前往日隆镇的车。
因为是通过另一个人包车师傅转介绍的,吃了信息差的亏,这次的包车花了200/人,上次之后问了师傅,他只收120。不过没关系,就当作是80块买一个信息。下次自己再包车或者有伙伴包车可以直接通过他了。到达日隆镇已经是下午5点左右。我们就近随便walk in 找了一家住宿,因为距离游客中心入口近,环境也不会太差,价格也是100/间,就决定住下了。放好行李,我们打算吃点东西下肚,顺便四处走走,适应一下海拔。
day2:第二天8点起床,天气不错,我们早早起来准备出发。跟向导碰面之后,到游客中心登记完信息,签好了风险告知书,买好了进入海子沟景区的门票,就缓缓的徒步进山了。今天徒步约15km,行程时间可控,我们一路上欣赏风景,一边拍摄。美哉
day3:凌晨3点,我们抹黑起来冲顶。由于前一天晚上下了一场雪,增加了冲顶的难度,到了8点半冲顶成功。
------------------------------------------
文字就不一一赘述了,看照片和视频吧。b站

IMG_8359_jpg 2.JPG

lingangyu 发表于 2022-5-15 10:56 登顶时间:2022年5月9日距离上一次出门徒步已经相隔半年了,因为疫情的缘故无法出门,把自己憋得慌难得有四 ...

雪山真壮观
照片和视频都很棒
一次难忘的雪山登顶经历,精彩的图文解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