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湖南

摩旅——西藏你好

西藏一直是我们想到达的地方,我想火车进藏再跟团或者自驾,大哥想摩旅西藏,意见不同大吵一架……最后和大哥商量了很久很久,两个人的假期也安排了好久好久……最终意见统一摩旅西藏!(期间大哥一直在给我做心理工作,宽我心让我相信他,这估计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勇气了吧 哈哈哈)决定好后大哥给我安排头盔、护具、衣物等等……给小飞做大保健……总之很多东西要准备,就不说了,一笑而过吧……我就静候出发啦生活需要努力,但也别忘了想去的远方

一个90寸的萝卜包和60寸的萝卜包装的满满的……

2022年7月1号我和大哥终于从岳阳出发啦!不是说走就走,而是蓄谋已久。冲啊……

洞庭湖的日出

1号途径常德,张家界入住恩施 今天跑了550公里 不过路倒很好跑,一路拉到100码以上,但我还是累到不行……晚饭也不想吃了,大哥去买了点酒和卤爪子吃了早早睡了

两个骷髅大眼睛

偶遇放闸大瀑布

2号恩施出发到重庆。今天跑了好像450公里吧,早早就到了重庆。重庆不亏是魔都,导航直接给我们导到乡村大山深处了,油箱都报警了你以为这就完了?不!精彩的是洪崖洞附近的路,找酒店路上又堵又热……我都要哭了差点中暑此时我已经开始打退堂鼓了不想继续当挡泥板来受罪了了至于大哥嘛他那暴脾气更加不用描述了,车都想推进长江里大伙自行补脑…… 好了终于在酒店安置好了,赶紧收拾下去打卡李子坝和洪崖洞了……还有必须安排的重庆火锅!不得不说重庆火锅真的好好好好吃啊

大哥累瘫在电梯里面了 哈哈

李子坝轻轨站

我一直在说这是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火锅 哈哈哈哈

好吃到连杨梅汁也不放过

洪崖洞夜景很漂亮,人也是真的多,鞋子都给你踩掉的那种

等地铁的间隙来张合影吧

3号终于进入四川境了入住乐山,今天应该也是400多公里,记不太清了…… 本来是要去乐山大佛打卡的,没有提前做功课我们到达时就关门了有点遗憾啊……

两个人的所有行李物品每次都是大哥扛

是的,没错今晚又是不想吃饭的一天!和大哥一起勇闯天涯

第4天,乐山到康定 在康定做核酸……打卡泸定桥向英雄致敬 远远的看到了雪山……海拔239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