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6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把向往的风景

变成走过的路

又是一年夏天,远行总会如期而至。

今年本计划了川西,怕极了雨,又选择了新疆,掐指一算,又是三年没有来过,还是想走一走。

Low仔群发了一条轨迹,以及分享一些照片,觉得很诱人,把它当成一个想去的地方之一。

计划不如变化,老友们无法同行,变成了我为约伴人。

乌鲁木齐停泊

本是赛湖西海第一条,因为变动,巩乃斯成了先行之路。劳烦苦瓜给予坐车方案,先到伊宁,再去新源,再坐车去巩乃斯镇。

在伊宁停泊青旅,又得知去那拉提镇再转巩乃斯镇更近。这不,新疆的大,可真是感受到了。

伊宁
停泊

从乌鲁木齐到伊宁乘坐五个多小时高铁伊宁,刚上车没多久,防疫工作人员发来一张红色纸条,生怕被隔离,还好只是统一核酸,签字即可。

从伊宁乘坐班车到那拉提镇五小时,包车至巩乃斯镇,又是三小时,我滴天,跋山涉水不累,可被这车途折腾的难受……

到达起点,已经是晚上近九点,赶紧找了一铁皮房,将就睡了一晚。

巩乃斯镇

那天晚上十二点起夜,抬头看星空闪烁,美呆了,可凉意太深,咱不逗留看景咯。

队员介绍

峰值,简称疯子,狂走达人,大长腿,瘦,广东海南人,佩服这强大的体力。

阿六:耐力型,在受伤以及双杖都坏掉的情况下,坚持完成了本次徒步行。

逢逢:说走就走的女子外加走路带点风。和我一样走起来不怎么休息,全程在一起。四川人的热情与奔放,以及她对户外的那份热情,在她身上展示的淋漓尽致。

未央:很荣幸又成为了本次徒步中年龄最小的人。

DAY 01

18km——

天亮,起身收拾。

还没到八点,就踏上了本次驴途。

清晨的风儿凉爽,穿羽绒服都不觉着热,顺着河流而上,一路穿过原始森林,草地。

7/21

在新疆

连绵起伏的绿色大草坡,养眼极了,而行走在这片森林里,任由思绪飘,放空一切。

然而,碰上铁丝网,得小心翼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