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D1 我在四姑娘山风吹日晒,自由自在

查看:20229 | 回复:11

现在是2023年1月23日21点13分,已顺利从南通转移至四姑娘山镇。目前感觉尚可,就是有点冷,适合猫在开着电热毯的被窝里回顾下今日行程。

早上5:30闹钟准时响起,洗漱、清点物品,收拾背包、退房、打车,6:30左右到达南通兴东机场。接着办理托运,惊恐的发现老薛往我背包里藏了个气罐!危险物品不能托运无法寄存更不让带上飞机,无奈我们两只能在转悠了男女厕所母婴室之后,将气罐这个大宝贝藏在了一棵发育不错的盆景树下,希望回去的时候还能再见到它。

7:40飞机准时起飞,老规矩先睡为敬。迷迷糊糊等到了空姐投喂时间,一份坨掉了的水饺。好东西当然要全给老薛啊,1个人干2份水饺,快乐加倍呢!
啊!对!还在飞机上重温了熊出没之年货,真不错

11:00多点飞机提前落地成都天府机场,拿行李、过地铁安检、晃荡晃荡约莫1小时到达茶店子客运站。时间尚早,客运站旁边小店吃上一碗肥肠面一碗肥肠粉,嗝美滴很

13:50左右找到茶店子前往小金县的班车,120/位,8人/车,性价比贼高,如果2人包车的话从成都到四姑娘山镇得800大洋。同车的除了3个回家的本地人,剩下的全是准备上大/二/三峰的道友,优秀的嘞

司机师傅带着我们一路驰行,约莫4个小时到达四姑娘山镇,中间路过了映秀、卧龙大熊猫国家公园反正我就只能记住这两。以及我手机里随手记录的照片,毕竟老司机车速太快,手机还没掏出来,嗖地就窜过去了

18:10左右到达老薛提前联系好的三嫂家住宿,简单收拾后,加了件羽绒服带上保温杯出去见识见识。

三嫂家

无奈走了几步发现微喘,于是放弃步行1km前往四姑娘山游客中心的方案,转身回到高原红超市开始采购物资。泡面、士力架、巧克力、饼干、往往仙贝、葡萄糖、果冻、气罐、可口可乐,加上之前在家准备的牛肉干、肥肠、无骨鸡爪、铁皮烤鸭蛋,山上饮食足够了!啊,末了还去蒋姐蔬菜店买了两颗生菜煮泡面吃,完美。

将采购物资送回房间,我要去干饭啦!
牦牛肉野菌汤锅,没有野菌,只有白菜萝卜和豆芽,小份108,大份188。
干锅肥肠 88, 和所有干锅肥肠一样,土豆洋葱青椒干辣椒香菜里寻宝。
青稞饼还不错,大抵是我也饿了,吃着香!

吃饱喝足,回屋再整理整理背包,明早起床再去吃碗肥肠粉就要开启我的大峰二峰连攀之旅啦暂且不说能不能攀上去,过程最重要
晚安

我的高驰在二峰大本营一直测不了SpO2
发自8264小程序
山上面温度大概多少啊 雪深吗?好不好走啊
很详细的游记啊
坐等后续哦,老乡
81年的小姐姐啊
楼主的游记难道都是只有开头没有结尾哈哈
高驰手表是哪款呢?
微信用户3605 发表于 2023-1-23 22:10 [现在是2023年1月23日21点13分,已顺利从南通转移至四姑娘山镇。目前感觉尚可,就是有点冷,适合猫在开着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