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二次进藏你还是原来的样子·干净、美丽、祥和、纯洁!

2019年刚好三十岁我去了梦寐以求的西藏,说走就走!

但是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过再回西藏也是说走就走。△第一次进藏:新冠爆发前△第二次进藏:新冠结束后

首次进藏线路:拉萨-布达拉宫广场-大昭寺-八廓街-色拉寺-8天的阿里南线本次进藏线路:拉萨-布达拉宫-八廓街-自驾羊湖-普莫雍错-40冰川-2天徒步库拉岗日-哲古草原-纳木措△还是火车前往相较于上次少了2小时,窗外的景色依旧没变,但是进藏的心情是完全不一样的
△上次我也和他们一样,趴在窗户上拍照△可可西里的日出
△从青海去布达拉宫朝圣的喇嘛△那曲站,2006年青藏铁路还没有全线贯通前。去拉萨的人只能火车先坐到格尔木,也就是那曲站的前一站,然后坐上大巴,拖拉机,牛车,徒步,自行车怎么方便怎么来的进藏
第一次进藏,被青藏铁路的故事感动到流泪,第二次进藏看到窗外的景色依然感动到流泪,为劳动人民的智慧,勤劳,勇敢,以及敢于和天斗的精神感动△冰封的措那湖,相传每隔十二年才对游客开放一次△每根钢管造价20万,知道用来干嘛的吗?△一头精致的驴
△偷偷告诉你:拉萨火车站是不允许拍照的
△虽然是第二次见到布达拉宫,但是心情依旧还是和第一次那样激动

而且西藏政府官宣布达拉宫游客可以免费参观。一早我们就急匆匆的去排队,进到布宫里面只有震撼,信仰,美轮美奂来形容。全程不允许拍照,也没有工作人员在监督,但是每一位游客都非常的自觉!△她说娶她要500头牦牛,一头牦牛要3万。遂许诺:我先回宁波打工,等我挣到1500万一定来娶你
△网红机位,本想晚上华灯初上的时候过来拍摄,无奈是在寒冷,只能改为早上
△参观西藏博物馆,我对这个羊皮做的船很有兴趣,因为在纪录片《第三极》里详细介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