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70岁老翁再返珠峰 “三浦”登山队展现老将风采

70岁老翁再返珠峰 “三浦”登山队展现老将风采

作者:admin    2003-03-24 00:00
[IMG]upload/article/article/a200379130446.jpg[/IMG]   日本登山家三浦将于2003攀登珠峰 转自搜狐   由井一郎-三浦(现年70岁),第一位从珠峰滑雪下山的人(1997年),今年将与他的儿子小田再次返回珠峰。 转自搜狐   去年,由井一郎-三浦(69岁时)和他的儿子小田-三浦登上世界第六高峰卓奥友峰(海拔8210米),这次远征使由井一郎成为年纪最大(69岁零6个月的高龄)登上海拔8000米高峰的人,他声称这也是第一次父子两成功登上8000米高峰的历史记录。 转自搜狐   攀登后,由井一郎说:"峰顶上的风很大,大约每秒钟30米,温度是零下20度,在这里感觉非常奇妙,但将会快而安全地下降。" 转自搜狐   世界上只有EverestNews.com独家报道这位年纪最大登上8000米高峰的人。他打破了费里斯恩-默里尔(瑞士人)66岁时登上卓奥友峰的记录。自此记录后,另一位日本登山家声称自己已于2002年秋季登上卓奥友,打破此记录。 转自搜狐   由井一郎-三浦,这位从珠峰滑雪下山的人,在32年之后,将重返珠峰,去年攀登卓奥友峰为他今年登珠峰做了身体和精神上的准备,他的目标是打破年纪最大的人(70岁)攀登珠峰的记录。他的儿子小田-三浦(33岁)虽然不是专业登山家,但曾于1994年和1998年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两次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