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中国搜狐登山队大本营建成

中国搜狐登山队大本营建成

作者:admin    2003-03-27 00:00
罗教练率领一干人马为我们建好了家   搜狐网报道组27消息:中国搜狐登山队的攀登队长、中国登山协会的高级教练罗申率领的一干人马,已于22日在珠峰大本营完成19座大型军用帐篷的搭建工作。目前,这是今春达到珠峰北坡建营的第一支队伍。 转自搜狐   此外,3月18日从北京出发的登山物资运输队也于25日晚,经过6昼夜奔驰,抵达拉萨,其日均行程达700多公里。在这批运送的物资里,有一样东西特别令人感兴趣,这就是5个将安置在珠峰大本营的环保厕所。 转自搜狐     25日晚,罗教练率领部分人员下撤到日喀则修整。据他介绍,目前还有9名奥索卡登山学校的学生和3名炊事员留在大本营坚守阵地。 转自搜狐   另据拉萨消息,目前第二批6名队员将于28日在拉萨待发,前往珠峰大本营,继续向上修建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