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国际登山向导者将进行适应性训练

国际登山向导者将进行适应性训练

作者:admin    2003-03-29 00:00
[IMG]upload/article/article/a200379130017.jpg[/IMG] [IMG]upload/article/article/200379130035.jpg[/IMG] [IMG]upload/article/article/200379130039.jpg[/IMG]   总部设在华盛顿的"国际登山向导者"( International Mountain Guides)将于2003年组织两支登山队攀登珠穆朗玛峰。 南侧的攀登队是有向导的登山活动,由IMG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登山运动员戴夫-哈恩(曾成功攀登珠峰)负责。IMG负责后勤工作,戴夫-哈恩拥有两名助手本-马歇尔和塔普-理查德,他们直接为三名登山者工作。   这次登山活动的总负责人是艾瑞克-斯蒙森,他不仅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登山运动员,而且是一名天生的领导者和演讲者。他通过组织和参与登山活动,为多个慈善组织筹集资金。 转自搜狐   南侧登山队员包括:队长戴夫-哈恩、本-马歇尔、塔普-理查德、加里-约翰逊、查理-海德和大卫-琼斯。北侧登山队员包括:队长克莱格-约翰、詹姆斯-保罗、爱德华-维勒尔、杰-怀特和几名西藏当地的运动员。 转自搜狐   今天早上,南侧登山队起得很早,然后他们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登机,飞往卢卡拉。然后,该队步行半天,到达帕克丁--他们的第一次住宿的营地。登山队长大卫-哈恩通过卫星电话告诉记者,目前一切进展顺利,帕克丁是一个环绕着小溪的美丽的小村庄。他说:"经过了旅途的劳累,没有什么比一天的徒步旅行、一顿美餐和听着小溪的声音入眠美妙了。" 转自搜狐   该队明天将徒步前往南奇集市(Namche Bazaar),在那里,他们将进行几天登山适应性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