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俄罗斯珠峰登山队前往西藏

俄罗斯珠峰登山队前往西藏

作者:admin    2003-04-10 00:00
来自在阿布拉莫夫-亚历山大率领俄罗斯珠峰登山队的新闻。   阿布拉莫夫-亚历山大在加德满都的报告:   大家好,加德满都的夜景是非常漂亮的,我正在旅馆中报道我们的动态。这里除了打火机和火柴之外,我们几乎已经买所有需要的食品。在今天中午12:00,我们来到俄罗斯大使馆, 我们在那里和大使们非常愉快地交谈了2个小时,我们将把俄外交部的旗帜带到珠穆朗玛峰的最高峰。 到目前为止Vasya Elagin已经来到了,现在我们已经有11为成员了。但是整个登山队只聚集在BC营地。Volodya Pushkarev将在明天到达,而Kaimachnikov 和 Litinskiy二个人明天将离开这里赴中国的拉萨。 明天是我们呆在加德满都的最后一天。 签证和许可证都已经准备好了。   来自在阿布拉莫夫-亚历山大率领的俄罗斯登山队的新闻:我们在加德满都准备装备是一个永无止境的程序。 我们的旅馆走廊里塞满我们的装备。 这里的每一件用品都将被我们运走。 今天我们的登山队有12个成员,Pushkarev加入了我们的队伍。之前我们没有人认识他,但是我非常欢迎他加盟我们队伍,我相信他是一个非常棒的小伙子。   Valentine Bozhukov今天来拜访我们,他跟我们讨论液体氧的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相互沟通,交流心得。 Kaimachnikov 和 Litinckiy 现在应该在拉萨享受中国的烹调食品。 明天早上7点我们全部都要前往西藏。 再见了,祝每个人都有好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