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国际向导者登山队先遣队到达营地

国际向导者登山队先遣队到达营地

作者:admin    2003-04-10 00:00
北侧登山队第四站:2003年4月10日:该队的第一队已经到达珠峰营地,克里斯-布赫尔描述北部营地已经非常拥挤,帐篷一个接一个地排列着。但是他认为营地有足够的空间容纳更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登山队。明天,第一队的队员前往营地A,夏尔巴人帮工将留在这里,建立营地,而登山队员将于13日继续前往营地B(适应性登高),然后15日返回营地A。 转自搜狐   该队成员凯西-哈灵顿因为身体原因已经安全返回加德满都。而登山队长艾瑞克-西蒙森率领的第二队成员已经到达了定日县,他们在那里调整两天后,将前往大本营和第一队会合。据西蒙森说,第二队一切正常。 转自搜狐   南侧登山队第六站:据队长大卫-哈恩说,该队已经建造好了营地A,夏尔巴帮工已经前往营地B,他对夏尔巴人建立营地的工作效率感到惊讶。哈恩、理查德和本-马歇尔昨天前往冰布,一方面是登高适应训练;一方面是侦察地形和确定路线。今天,他们和其他的登山队队员加里-约翰逊、大卫-琼斯和查理-海德一起返回。大卫调查:大本营拥有大概30支各国的登山队,如果天气条件允许的话,登山队员将在五月初登顶。但是如果天气恶劣的话,登山队员将在五月末才能登顶成功,那时,大本营将更加的拥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