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三大场景传真中国搜狐登山队经典一刻

三大场景传真中国搜狐登山队经典一刻

作者:admin    2003-04-12 00:00
第一场景中国搜狐登山队攀登现场: 转自搜狐

5100米大本营的70倍望远镜头,6500米营地和7028米营地的固定机位,将会让观众通过电视屏幕关注中国2003年珠穆朗玛登山队从5100米大本营出发直至8848米峰顶攀登的全过程。

转自搜狐

第二场景珠峰大本营:

前方主持人李小萌在这里向电视观众报告攀登指挥部的工作状况和大本营的生活情况。近30支外国登山队在珠峰地区的活动也是节目的关注内容。

第三场景北京演播室:

转自搜狐

主持人刘建宏和东方月在这里为接受前方直播室直传信号建立信息平台,并根据攀登情况链接短片播放。专家、登山史上的重要亲历者、世界著名登山家、社会知名人士、登山爱好者都有可能作为嘉宾进入演播室和主持人一起评点、分析登山进程所遇到的各种状况,预测下一时段的攀登情况,队员们会不会遭遇恶劣天气、能否成功登顶等情况,都作为悬念因素引起观众的期待。和观众的互动环节也在北京演播室展开。

此外,演播室的电视短片和专家提供的有关资讯(如气象信息)和知识窗口(如技术装备讲解),也都围绕登山队员所处的境况而适度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