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国际登山向导者南队到达A营地

国际登山向导者南队到达A营地

作者:admin    2003-04-15 00:00
北队第五站:2003年4月13日,登山队长克莱格-约翰率领“登顶队员”杰-怀特、特德-维勒尔和皮特-色尔滕和“8000米”队员布鲁斯-布朗希尔、纳查-皮尔德拉前往中转营地,计划在那里度过2夜,然后于15日前往营地A。他们将花费三天建设营地A,18日返回大本营。 转自搜狐   克莱格拜访了他的朋友杰克-诺顿(也是一名登山向导),目前他正在随其他登山队活动,负责摄影工作。 转自搜狐   今天天气良好,队内气氛非常和谐。所有队员都从身体上、精神上做好了登山的准备,尽管他们将错过基地厨师本巴做的美妙食物。 转自搜狐 转自搜狐   第二队成员(远征队员到达海拔6000米的高度)在领队艾瑞克-西蒙森的率领下,离开定日县,前往登山基地,预计他们将3天后到达。 转自搜狐   南队第7站:经过几天在基地周围的登高训练后,2003年4月13日,全队进入冰布地带。14日或者15日,全队将到达营地A,这取决于队员对高山的适应能力。他们的夏尔巴帮工正在为他们建立营地B。(小天) 转自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