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圣彼兹堡登山队开始修建珠峰前进营地

圣彼兹堡登山队开始修建珠峰前进营地

作者:admin    2003-04-15 00:00
[IMG]upload/article/article/a20037934217.jpg[/IMG]   该队成员玛丽娜-埃尔索娃女士在海拔6400米的A营地发回报道: 转自搜狐   4月13日,我们到达了海拔6400米的前进营地。 4月10日,牦牛载着大量的装备向营地进发,路途非常遥远,海拔高度首次让我们感到非常吃力。所以,我们不能着急,在到达A营地之前,我们在路上度过了两个晚上。 转自搜狐   我们的队医和另外一位厨师留在大本营。当我们到达A营地后,我们发现那里已经有另外几个国家的登山队(中国搜狐登山队规模最大)和很多中国人。他们在最好的地方搭建了帐篷,并且为他们庞大的后续报道部队“占领了”更多的地盘。我们只行寻找其它搭建帐篷的地方——这在如此高的海拔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我们最后找到了平地,足够我们搭建4个帐篷。 转自搜狐   今天,奥莱格-纳斯金和我留在营地。其他的6名成员前往北坳的斜坡,固定几个绳索——我们的登山工作正式开始。我想,我们是第一支从事此项工作的登山队。明天我将前往那里,我们将在北坳继续工作几天。然后,我们将回到大本营休息。厨师为我们展现了他出色的厨艺。天气非常好,我们的成员都很愉快。(小天)